close

這是我們的錯覺,還是你DPP的某位民意代表有病,總覺得挺綠的就一定非得把票投給你DPP的所有候選人!騙肖耶!

身上流著綠血的恁祖媽─〉我偏不這麼認為,因為票是我的,誰說我的票一定要投你
DPP所選出來的人!我又沒有欠你DPP

 

但是2012年的台灣國總統候選人,我唯一只挺DPP推出的蔡英文!如果不是她,我就不去投票!
 

2004年老娘投給阿扁,是投賭爛票,因為我如果不去投票,那麼趴在地上吃狗屎的那二個人就要選上了,抱著賭爛與不甘願的心情,去投給爛阿扁,結果,這一家子果真是下西下景,不但丟光了台灣人的臉,媽的,還害我被人家嘲笑,差一點去把借把刀,要砍下我投票的手,去滷成豬手!代表我選錯人。

 

之前在道後溫泉大鐘下面泡足湯時,坐我隔壁的阿伯就跟我聊起來。

阿本仔阿伯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就一直跟我謝謝說,因為這次大地震,你們台灣人捐好多錢,謝謝你們台灣呀!

我表面說應該的,但是我心想,真是丟人,本來可以捐更多的,就是被某一個不要臉的單位,污走不少所謂的行政費哩!
 

日本阿伯問我說,他們日本最高行政主官叫總理大臣,現在叫做菅直人,台灣是什麼?我說我們的叫做大統領啦!那一個人叫ちゅちゅMa chu chu但是這個是個大馬鹿,自甘墮落不想當大統領,自己降格被叫先生!真是氣死我了!
 

あの人は大バカ」(那一個人是個大笨蛋啦!)結果,阿伯說「同じ同じ」(一樣啦!意思是說,我們家那一個菅先生,也是一樣笨啦!)
 

在泡湯時,一想到2008年時那個衰洨扁害DPP慘敗不打緊,你他馬的上了之後到現在才過3年,老娘怎麼覺得像那30年那麼久哩!一整個好無奈呀!今年小英說她要出來選,老娘我是一整個高興呀,台灣終於有救了呀。
 

剛到日本的第2天,晚上看到新聞哇哇哇在訪問小英,我快一點叫平野媽媽來看,我跟平野媽媽說,她是我們台灣以後的總統耶!然後我就翻譯吳導、小英他們的對話給平野媽媽聽,台語要翻成日文,加上老娘的日文還是幼稚園小班的程度,會的辭彙已經不多了,加上台語這種有深度又很藝術的話,要翻到骨子裡、然後一針見血,真的很難!
 

不過平野媽媽畢竟也是愛台灣的,她居然可以看得一些說,而且她說「這女生看起來很聰明,一定會是好總統!」我聽到真是一整個大心!
 

真的!平野媽媽你沒有看錯人!她真是一個智慧與氣度及修養併俱的正港台灣女人!我的EQ如果有小英的0.1就好了!

 

我還有跟平野媽媽說:「我今天去拜龍馬時,我有說了,如果小英明年此時當選了,我會再來,扛台灣必魯或者台灣高梁,來請龍馬桑喝呀!謝謝他的保祐讓台灣可以走上維新之道呀!
 

我也跟平野媽媽說,之前五都小英輸了,一個人在京都研修的瑞娟,自己一個人去買了罐藍色酒瓶的さけ,自己一個人在京都喝賭藍酒!真的很不甘心呀!不過,我想明年此時,我會高高興興的扛酒來謝龍馬大人保祐的! 
 

所以,我要說的是恁祖媽我只挺小英,不代表恁祖媽我就是挺你DPP,請注意!再說沒有小英,你DPP那些沒有用的男人,現在最好敢說你是DPP啦~老娘明年保證不再為你DPP去投賭爛票!
 

今天在上班,側耳聽到在政見發表會的小英說:「3年來,我的心、我的情感、我的人生和民進黨是緊緊的結合在一起,和民進黨榮辱與共」。但是恁小祖媽─我也要說,小英!恁祖媽不止人與心,就連選票都永遠與你站在一起。
 

小英!加油!讓我們一起把台灣推向維新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