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吳珈慶實在很倒楣,而是衰到爆的一個選手!之前因新加坡轉籍案,被撞球協會封殺2年,然後因為轉國籍入中國,又被罵得狗血淋頭。
 

我真的覺得,這些人憑什麼罵他,你們過去在他的選手生涯培育路程中,有出過一分一毫嗎?如果沒有就請閉嘴,因為你們沒有資格去講人家。
 

每次都拿愛國、效忠國家這種事來扣選手帽子,實在沒有道理,王建民去美國職棒,一堆棒球明星也都跑去日本打職棒,如果我是這些人,有人開條件給我,我不去才怪!
 

吳珈慶被封殺2年,人家靠這個吃飯耶!無故被封殺2年,此時不出走,還跟你效忠中華台北,頭又沒有壞去。人家的爸爸講了一句話「我們總是要生活呀!」這句話還真是沈重又沈痛呀!看看台灣的運動環境,這給運動員什麼保障?簽賭的簽賭,被關的被關,運動員年輕賣身,家人賣財產培養,最後多數的運動員,最後那一個有好下場的?
 

當然啦!若是踢到個什麼銀牌之類的,然後再去效忠藍教黨,或許就可以趁機撈個不分區立委做做,連老婆也可以雨露均霑,連做月子不用拼場,也可以高票當選縣議員,但是這種體壇轉政壇,然後繼續發光又發亮,而且不用拼得你死我活,去跟人家選,選得上就過關,選不上就被關的人,是能有幾個呀!

其他的運動員,又有誰理你呀!年輕賣命賣力、老了一身痛,所以現在有錢撈、就撈,有更好的前途就走,這有什麼不對嗎?
 

所以說,過去你不理人家,現在吳珈慶轉入中國,你撞球協會才在靠北說,我國痛失撞球人才!你以為現在還是在那種一寸山河一寸血的大時代兒女劇情中嗎?女的為國家去賣身做間諜,不成就自殺,靠!說句實在話,我如果是選手,看看這個國家與所謂的領導人,還真不值得老娘用寶貴的性命與時間跟你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