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今天晚上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坐立不安,抱著電話不肯放,然後望著電話,為什麼那一頭的人,遲遲不打來!然後電話一旦響起,哎喲!心還會一直跳跳跳咧!嗯!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我這一生只為2個人等過電話,一是某人,另一個就是小英了吧!至於先前工作錄取的電話我還是從答錄機中聽到的咧!
 

當年為了等某人電話,下班後那兒也不去,就是回家等電話講電話!現在有手機,自由多了,不用被綁在電話機邊,但無奈的是我卻開始搞自閉,不是很喜歡講電話,卻又無奈必需24小時把電話帶在身上。
 

從今天開始,這3天,就乖乖在家吧!

我一邊抹著青春露,然後用我殘餘的青春,去等待一通能夠創造台灣未來的電話,然後大聲的說出「我願意~?」

唯一支持蔡英文!」這樣的等待應該很值得吧!

 

明天!後天、我會繼續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