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度過人生最難熬的一個半小時,那時我的胃在抽筋,頭在昏,手心冒汗,腳冰冷,外頭明明是陽光普照,熱到靠北的好天氣!為什麼我會這樣子呀?

 

12點半宣佈了,小英終於出線了!

我一邊把最新的訊息傳到正在鹿兒島空港接櫻花伯的お姉さん的同時,我與眾網友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就是喜極而泣!事實上,我當年論文口試都沒有這麼緊張。口試過後也沒有這麼高興!

 

龍馬桑、出雲國的大國主神樣,謝謝你們!請再保祐台灣能有一個女總統!小女子一定會再去跟你們道謝,謝謝您們庇祐台灣子民的!

小英!說好的!

我看希望能看到台灣第一個女總統站出來,在總統府發表就職演說,還有要穿裙子指揮漢光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