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急著去小七買報紙,買的還不是水果報,我居然去買台灣國寶U報咧!還擔心起太晚會買不到,因為我要看的不是賓拉登的死活訊息,而是在找一篇廣告!

是說,賓拉登的死活與我無關,但是都是他害我們現在搭飛機不能帶液體物品的事讓我很賭爛!

 

因為不能帶液體上機,之前不但害我同事站在安檢口,把豆漿一口氣乾完,然後阿雪與長野櫻花伯,因為捨不得他們剛買那杯貴鬆鬆的珍奶給扔了,於是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把珍珠給吸光光!
 

然後我同事新買的瑰珀翠護手膏,也因為太大條被扔了,於是她在26國整手乾到在洗臉時把臉割破一個洞,我的小花眼藥水也被26國的安檢人員拿起來聞,讓我覺得很噁心,就把小花留在26國了,在種種的情仇下,讓我對賓拉登的厭惡不下於美國人。
 

但是今天我要看的是一篇來自於日本朋友的感謝廣告!
 

日本地震完,台灣人捐物資捐錢主要是要回饋當年我們在921時,他們也幫我們,受人點滴,湧泉以報,陪對是做一個台灣人的基本道理,我老木常說,吃人 四兩 ,要還人斤呀!

所以此時小小的回報,也只是帶著台灣人連本帶利有情有義的陪對
 

因為日本政府在7個國家刊登「厚重情誼」廣告,日本政府也向台灣致謝,但是菅直人那笨蛋,在刊廣告謝謝幫助日本的國家時,獨漏台灣,這也無所謂,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日本網友氣不過,有網友覺得應該用讓台灣人看得到的方式向台灣致謝,於是當天便在推特上提出募款構想,糾團來台灣刊廣告,謝謝台灣的朋友。只是沒有想到,如此的動機,卻吸引2000多位日本朋友的參與,真是讓人感動呀!

 早上我在台灣的國寶U報以及台灣第1大報上看到這篇廣告,心中真是一整個感動與激動,感動到我整個淚水都快噴出來了! 

你們的感謝我們收到了!你們辛苦了,從今以後你們也要加油喔!有空我會再去貢獻你們經濟的!
 

日本の友達におつかれさまです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