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江湖上走跳,一定會常常遇到一種人,就是有一種人很愛講笑話,但是偏偏講的又不好笑,然後,他明明講的不是笑話,偏偏會讓我們笑到噴淚!阿告就是這種人!
 

對於肉包店員工假冒求職者,演那「假求職真錄取」被S電視台踢爆一事,其實我覺得這根本沒有什麼,因為部落客都可以用示意圖造假,明明就才塗上,然後硬是說她塗了保濕霜一整天,被抓包後說這叫示意圖!

那麼肉包店的行政助理在記者要求下,配合記者做一個填寫履歷表的求職示意圖的動作,這樣其實也是可以被接受的!誰知道那女的是不是有工作呀!只是S台記者就去踢爆人家,搞得阿告下不了台呀!

看看各大超市場的泡麵上,不是都有很多調理範例嗎?上面牛肉一大塊一大塊,打開看連肉屑屑都找不到情況下,也沒有人被處罰或說他們廣告不實呀!

所以填寫履歷表的求職示意圖做做動作又何妨咧!阿告也不用太意呀!勞委會還去挑戰記者,真是蠢呀!於是副主委就像捅了蜂窩一樣,被記者K得滿頭包才甘願,這些官員是蠢蛋嗎?
 

只是這種事碰到阿告與雞婆的王主委,事情就變得很大條,然後阿告再解釋之後,就變得很好笑,比他講冷笑話還好笑!笑到我都要噴淚了!
 

其實碰到這種事,也不用去管誰是誰非,或者這場戲是誰安排的,因為阿告你們總統府也不是沒有過紀錄,之前阿告去看電影出來前,隨扈要大家大喊「總統好」也是被寫出來,然後再來否認說沒有這件事!
 

吞下去就好了咩!就跟你吞巧克一樣呀!有很難嗎?
 

接下來那個阿春仔立委又說學生坐著跟你阿告講話,她要賞人家2巴掌,這也是事實呀!所以安排這戲迎合阿告的需求,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嘛!所以碰到這種事,你阿告也不用「站壁仔然後裝在室」,「奧梨仔ㄍㄟ蘋果」大喊不知情,然後說出自己和王主委都是老實人,事後看到相關新聞後「很驚訝」這種百年大笑話。
 

拜託! 聽到這樣說,我不但是驚訝,更是驚嚇呀!
 

你阿如果是老實人,恁祖媽就是無敵青春18歲的美少女!你阿告如果是老實人,我就是人見人愛的小天使;你阿告如果是老實人,我就是不會講髒話的林志玲!
 

對吼!阿告你說,你是行動派,都不會口號治國,因為你都是在「口交 克力治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