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寫這一篇,因為實在很噁心,而且昨天本來想報稅,但是看了這影片後,我實在忍不下去,要雙手奉上我辛苦賺來的遮羞費給這個政府。對,死阿告昨天又去裝可愛了!

 

看到這個片子,我真的超想吐咧!那段嗯嗯阿阿喔喔喔的!幹真的有夠XXX的!拿個A片女星,套上這段聲音,還真像咧!不信你們閉眼聽看看,像不像A片女星在叫!

跟年輕人接近,不是抹乳液或者吃罐頭或者裝可愛就可以得到年輕人的心,然後就可以騙到人家的選票,你真的以為台灣的學生都是蠢蛋?這樣做真的只是把少年仔當白痴!

網友說,阿告有
6裝,裝無辜,裝可憐,裝可愛,裝傻、裝死還有把選民裝孝維。這種人為什麼還會有藍教花痴看到他還在吱吱叫呢!一個60歲的老男人了,還有布袋奶,臉上也滿是斑,要帥,電視上隨便抓一個偶像明星,都比阿告帥,身材也比阿告好。
 

不信我找一個來看看(在鬼太郎之妻裡面演三海社、嵐星社的漫畫社長深澤洋一)

這個不管是臉或者身材,都沒有比阿告差,然後年紀也差不多!為什麼我們要這麼不幸呢?

 

過幾天才520!幹!這四年我怎麼樣活了一世紀那麼久?唉!為什麼我們這麼痛苦,阿告你不管,偏偏去做那些無知的事呢?我有一點無力了,我想開始寫一光明面的東西了!
 

人生該朝向正面思考,我不想要在譙阿告的地獄中無止盡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