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告2008520上任到現在,居然才3年,可是為什麼老娘覺得怎麼有一個世紀那麼久!數著日子過日子,確實是很難過的!阿告做的爛也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這種爛貨還要選連任,再讓他做4年,我一整個不敢想像這4年的日子我要怎麼過呀!

 

早上看到《蘋果日報》對520的民調,阿告這3年做了什麼,果然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就跟他在台北市長任內一樣,一事無成就八年過去了,這種人還可以選上總統,投給他的選民如果不是智障腦殘,怎麼會選這種人!

 

既然這三年做不出什麼,而且貧富差距愈來愈大,居然還有五成的人要讓他選連任,不知道這些人是奴性堅強還是神經麻痺,我已經罵不出來了,只能說可悲!你們要投誰與我無關,但是我不想再衰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