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遊記寫的2266,主要是忙加上懶的結果,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得寫完才是對自己有一個交代,所以再3篇就可以寫完了。在日本流浪了14天後,終於要回台灣了!再不回來,可能就不想回來了。
 

JR Pass在到上田那一天就用完了,在上田的4天都是靠阿雪與長野櫻花伯當導盲犬,所以如何從上田回到東京再到羽田,我雖然事前有查詢,但是腦中還是一片空白。長野櫻花伯建議我搭巴士到池袋再換山手線到品川,再換京急線到羽田即可。
 

可是因為我跟阿雪在輕井澤的Outlet又貢獻日本經濟不少,雖然阿雪用真空收納袋幫我縮小衣服的體積,但是還是行李箱把拉鏈開後,還是塞不下只能有部分的東西用手提!唉!真該買那一個大到可以裝屍體的袋子才是呀!考慮太多,失策!
 

長野櫻花伯擔心地震後,電車行駛不穩,我到了當天就大吐特吐,嚇壞了長野櫻花伯讓他很內疚,所以長野櫻花伯說,他要送我去羽田機場!啥!有一點不好意思呀!長野到羽田,開車要3個半小時耶!只是長野櫻花伯是他家的一家之主,他說了算,於是這就這樣決定了。
 

於是容疑者開著容疑車輛與容疑者的女房,要送容疑者的朋友到機場,準備出境了。阿雪果真是賢慧的家庭主婦,為了兩個草莓控,一早就洗了3大盒的草莓放在保鮮盒中,要讓我們在路上吃,回台灣後日本草莓可是貴到爆的珍品咧!當然還有那60本的焼き鳥也要在路上吃完。 
 

在路上我跟阿雪都是用台語交談,居然忘了長野櫻花伯聽不懂台語,於是我們再用日文跟長野櫻花伯聊了一下,結果貼心的長野櫻花伯跟阿雪說,你難得有朋友從台灣來,可以用自己的聊天,就不用在意我吧!哇咧!我聽到都要噴淚了!

 到了羽田後因為沒有辦法停車,長野櫻花伯幫我下行李後,我就跟他們兩個揮揮手,謝謝他們的招待,我要回台灣了!

 到了羽田機場只是因為地震後的關係,人是空空盪盪的,在寄完行李後,上去江戶小路看一下,真的是豪華呀!但是也沒有什麼人就是了! 


寄完行李
25.8公斤,若加上手上那兩大包,真不知道自己買了些什麼呀!出境時我根本就忘記自己是容疑者的友人!哇哈哈!
 

出境後才發現,這班飛機只有58個人搭,從沒有見過飛東京、東京飛台北的人如此之少的!

空姊跟我說,自從地震後就一直是如此了,沒有辦法,這是天災呀!
 

回到台北後,看看破爛的松山機場,證明我從天堂回到人間了!這次龍馬之路最後變成信越行,二星期的流浪也結束了!

不過從松山回來真的很方便,離我家真的好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