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20是阿告上台的第三年,一整個覺得為什麼3年如3世紀那麼長,3年為何可以過這樣久?在滿腹悲憤之際,受不了我老木一直催、一直問稅報了沒?於是我就選在520當天報稅,報完稅後以一整被搶的感覺更加深刻了!
 

就在悲憤交集之際,結果看到那個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說了一個好好笑的笑話,就連鹿兒島櫻花伯這個正港的日本人都在笑!
 

因為大前先生說他想要「日本與台灣交換總統」,他「很想把整個台灣執政團隊打包與日本交換」!一聽到這個消息一群阿本仔朋友都快哭了的說,我們日本人天災碰到人禍就夠慘了,然後有一個菅直人就很衰了,大前桑,你吃飽太閒了嗎?不要再帶一個衰神來帶衰我們日本好嗎?

我也是這樣覺得耶!大前先生,你是被福島壞掉的核電廠的放射線照壞腦子了嗎?還是地震來時,你家的書掉下來,砸壞了您的腦子呢?
 

不然怎麼說出這樣的話來?
 

對於阿告做那麼爛,大家都譙到無力時,這個大前先生居然說他「很驚訝!對於阿告大家還有什麼好抱怨?

對呀!我也很驚訝這種爛貨,還能當台灣總統,然後還有人說要打包進口回去日本,我根本就是一整個嚇,大前先生您怎麼了

大前桑還說,不只阿告,整個執政黨團都非常聰明,「
很想打包,整個換回去」。
 

我這時看一整個馬上就點頭的說好呀!好呀!
 

大前さんどうぞ請快一點打包走,我們還可以附送蕭仔與白賊義,加上一整打阿告的行政團隊都給你們,就連北斌仔、秋水仙還有聲音畢釵的巴掌春仔等一干藍教黨員也全一起送給你們,沒有關係,不用客氣!也不用換了! 喜歡就帶走吧!
 

因為我之前在松山道後溫泉車站前,那個大時鐘的放生池在泡腳湯時,一個日本的阿伯問我從那兒來,我說台灣,您知道嗎?阿伯說知道呀!台灣人捐很多錢給我們救地震的災民呢!

然後阿伯說,我們政府單位的最高領導人叫做首相,你們的叫做什麼?

我說「大統領呀!」可是那個人偏偏不認為自己是「台灣國的大統領耶!」真是一個
馬鹿、大バカ(大笨蛋),結果此番話讓阿伯心有所感的不斷的點頭說「同じ同じ」(一樣啦、一樣啦!我猜他要講的應該是一樣笨的意思!)
 
 

結果大前さん你居然說要進口阿告去日本!我只能說你眼光特殊,怪不得是趨勢大師!好吧!大前さんこれはつまらない物ですが、どうぞ遠慮なく、どうぞ

大前先生,這不成敬意的小東西,您就不用客氣的收下,我們很樂意送出去呢
 
 

拜託!請快收走!這就當做今年520的跳樓免費大贈送,因為他再不走,有更多台灣人都要跳樓了,所以,您就行行好,這麼愛不釋手的話,就請順手打包帶走吧!大前先生~お願いします 

但是大前先生,先說好了!貨物出門開封使用後概不退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