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放假我幾乎很少出門!因為台灣很小,台北市更小,一出去到處都是26國民,害我以為在26國咧!
 

這些26國民不守規矩,到處亂擠,然後大嗓門讓我覺得受不了!當阿告最以為傲的政績,就是放這麼多26過來觀光,然後一堆人像是在歡迎什麼似的!縣長編預算送伴手禮、飯店列隊歡迎,結果咧!迎來的不是豪氣的大手買家,而是一堆囉嗦又欠債的奧客!
 

開放26國人來台觀光,事實上賺了多少,我想大家都是瞎子吃湯圓─心裡有數吧!即使心裡有數,也無可奈可,還是得打腫臉充胖子,不然阿告的臉要往那兒擺呀! 
 

但是這種情況《天下》居然知道,還寫報導真的是嚇死我了!我以為他們帳戶被盜用了!《天下》寫說自從開放26客來台旅遊以來,26國的旅行業者普遍有吃定台灣業者「怕沒團可接」的心理,積欠台灣業者團費已經高達數億人民幣之譜,而台灣旅行社業者長期吃悶虧,敢怒不敢言。 
 

我看到這段話,真的是覺得這些人是3好加1好等於死好啦!做生意,本來就是銀貨兩紇,貨到付款,這是應該的事!如果說做生意需要周轉,於是從3個月到6個月的票期是常有的事,但是這也只限於有信用的廠商吧!
 

小時候看到我老木他們生意往來,我老木都會跟我說,這人是好卡或者是壞卡,決定在於付錢爽不爽快,有時貨送去了,被倒掉收不到的貨款也是常有的事!那也沒有辦法,可是我跟老木說,你就不要做了呀!做那麼辛苦幹嘛!
 

但是有時我老木都會一直跟我說,囝仔郎不懂,唉!生意歹做、生意囝歹生,這就事實與現實呀!壞卡就不再跟他們往來或者貨到付款就是了!
 

一般人都是用信用卡是但是26國民用的卻是銀聯卡,銀聯卡就是要在銀行口座內有錢,才能跨行取現交易,不過用這種卡真的比較安全,因為他們口座內有錢才能刷。從26國民用的是銀聯卡,就知道了他們沒有什麼信用了!
 

只是26國這種本來就沒有什麼信用的國家與人民,還跟他做這種信用交易,一次不付款下次就沒有了,結果你們還是繼續做,賠本也要做,真是沒有見過這麼笨的人,這些人不是死好是什麼? 

其實26國民不止有信用不好,就連生活習慣也很差!

之前帶著雙J去玩住在飯店裡,好死不死這家飯店有接26團,還跟我們同層樓呀!於是一整個晚上不但是電視開很很大聲,然後都是跑來跑去開門、關門的聲音!隔天早上吃早餐時,想說晚一點下去吃,讓26們走後,再下去吃,會比較安靜一點!

結果我們下去時,還有幾團在吃!餐廳像菜市場不打緊,有一個26小鬼站在水果Bar前,看到西瓜就用手抓來站著吃,汁還滴在盤子中!我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就跟服務生講,服務生馬上端走,結果那小孩回去告狀!

小孩的媽媽還來罵我說,幹嘛罵他小孩,這孩子做了什麼不對?靠!那全部的人都吃你小孩滴下的洗手水是對的喔!就在我還沒有開口,我隔壁的小姐比我還氣,罵得比我還凶,還把領班叫出來罵!還沒有開始吵,台灣領隊就把人帶走了!

所以,台灣人沒有賺到錢,被欠了一屁股債,還換來低落的環境與品質,這不是自做孽,死好!不然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