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お姉さん回來台灣要看食品展,我想我這一輩子也是無緣去這看這一種展,並且在電腦展的無間道裡輪迴呀!只是看了之後,發現食品展真是天堂呀!就跟旅展一樣,然後我又重新訂位自己,是說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食品線!  

這次食品展,恩主公家也有展,所以お姉さん蒐集完資料之後,就順道去他家看看他們家的展品,我發現賣食品的人,真的不怕給人家吃,お姉さん坐與他們家協理談事情時,我也沒有閒著,因為他們家的食物就像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湧來呀!不斷的在食物海中喀喀喀!

恩主公家吃不夠,他又帶我去他同學家吃,他同學鍾總更是恐怖呀!

那菜就這樣一道又一道的端出來,而且現場就做的,鍾總還很豪氣的說「賣吃的,那怕人家吃」,吃到後來我覺得,我根本應該在胸前掛上一個牌子「請勿餵食」,這樣比較實在!

先看恩主公家有什麼可以吃的!

お姉さん在談事情,於是協理就端著一大盒的馬卡龍(Macaron)放在桌上,愛吃什麼就自己拿!這一口就要好幾百的少女酥胸,一整盒放在桌上隨你吃,這麼多的胸,而且是峰峰相連到天邊,若是不怕甜就喀吧!


這是抹茶口味的馬卡龍!不輸青木先生的!

喀完了甜的,再來看看!現場有什麼吃的!

蒸包機內有各種口味的包子!打開就可以吃了,其實小姐都有準備各種口味的讓大家試吃!

重金禮聘來的帥哥主廚現做各式各樣的冷凍食品!

恩主公家的招牌熟水餃!


不輸市場包的手工水餃,料多味美,不止可以煎,還可以做成湯餃!很適合讓懶女人,讓拙女也能變成賢慧的主婦呀!

各種口味的蛋糕!水果不稀奇,他們家的還是滿滿的果乾在裡面!

入口果香四溢!

然後協理又端了鹹的蛋糕!

這口感吃起來像在吃披薩,但口感又比披薩好!

吃不膩,可以一吃再吃!

乾果沾上巧克力,也是很不錯吃的!還有小蛋糕。

吃完了他家的!恩主公就帶我去對面他朋友的攤子續攤!

這一家叫漢典是做冷凍食品的,他們家的鍾總更恐怖!

因為阿姊在跟他要談事情,他家的東西又像流水席一樣端了出來!

豆乾、小魚乾不算什麼!小小的攤子連青醬大利麵、牛肉麵,鹹豬肉甚至東坡肉都端出來了!
還有醉雞咧!

這樣子長得美,口感還不輸飯店的口感,那才叫人覺得可怕!


是說,這些都是冷凍食品馬上變出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拙婦要辦桌宴客嗎?要相親不會煮菜也沒有關係,找鍾總就好了!他會幫你用一台微波爐解決這種小事!

想吃嗎?明天還不行喔~明天是給買主進場的,一般閒人只能在星期六去,有空的話就去南港展館看看吧!包你吃飽喝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