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26可以自由行,於是台灣的媒體又開始捧26的消費力有多高!
 

26的消費力有多高?市場上一陣陣的「哇!他們看上億的豪宅都說好便宜耶!」「26的預算都無上限喔!」「看到什麼喜歡就買什麼,沒有特定的東西」問題是,買了沒?下定買單後離手,那才叫真本事呀!不然都是嘴炮一族呀!若要人家請我去日本看房子,包吃、包喝與包住再付零用錢,我也會說,「哇!日本東京銀座的房子真是便宜呀!」如果皇居可以賣,我也要買呀!
 

演戲,唬爛誰不會!更何況本來就超愛唬爛的26仔!
 

結果今天我又看到一條新聞更好笑了!「26客花2400萬買1顆鑽石」寫這條新聞的記者是U報的,所謂的統媒體記者大概是沒有長腦子吧!2400萬元買的是「鑽石」嗎?不是2400元喔!而且是在所謂的那一種「珠寶伴手禮店」買的耶!
 

那是怎麼樣,現在是到菜市場買菜嗎?看到這棵菜頭不錯,於是掏出錢來,下單買了提著菜頭走人嗎!
 

實在是騙肖耶!騙阿財呀!這種「珠寶伴手禮店的東西,你敢用2400萬買,2000元我都不敢買喔!還用2400萬元,阿是不怕買到240元的玻璃珠嗎?還是你們26有錢到可以拿錢到處砸呀!2400萬元不算錢是吧?


據說「
這個消息上周在高雄市珠寶界傳出,買家是名大陸房地產商,他在高雄市一家珠寶伴手禮店看中一顆11.88克拉的鑽石,毫不手軟地買回家,創下來台陸客買珠寶單價最高紀錄」,一條沒有人證實的新聞,不但可以繪聲繪影傳開,居然可以上報,這家報紙的品質真是堪慮呀~
 

不過台灣的蠢蛋頗多,真的就有人相信!

但是小的我就有問題了,2400萬,不是2400元喔!他只是來觀光的,身上帶那麼多錢幹嘛?

然後他這錢他是用什麼付?台幣?美元?人頭紙?台幣要如果用
2000元那是要幾綑呀!驗鈔要驗多久?問題是,這些錢觀光客可以拿得進來台灣嗎?之前那個發錢的陳光標,錢不是進不來,還得向台灣的朋友借來發(不知還了沒有喔!)

刷卡?刷的是你們26國專有的銀聯卡還是一般的信用卡?信用卡額度有2400萬元嗎?好啦!你說你用的是26國沒有發的黑卡好了,一般的商店敢讓一個遊客刷2400萬元的卡嗎?銀行敢授權嗎?如果這是假的,那銀行跟老闆不就哭死了!

 如果不是拿現金與信用卡,開支票?你敢拿嗎?萬一是芭樂票,怎麼辦!好啦!用匯款的啦!26國可以匯這麼多錢多來嗎?你洗錢嗎?

「業界還傳出,賣出「天價」鑽石的珠寶伴手禮店,行事低調,先前國稅局人員曾數度到店裡,主管都會把這顆11.88克拉的鑽石藏起來;如今賣掉了,國稅局人員來,也不必藏了。」─〉這是鄉野傳奇嗎?還是?這顆我問我的朋友們,他們說根本沒有聽說有這一顆東西在高雄,真是笑死人了!還國稅局人來要查帳要藏起來咧!靠夭,如果真的是這樣,你他媽的國稅局才更該查,就連調查局都要下去查,是不是拿假貨騙人,然後這家店有沒有開發票,有沒有逃漏稅!還是記者在唬爛欺騙讀者! 

喔!拜託喔!唬爛也不要唬成這樣好嗎!真是笑死人了!是沒有見過世面嗎?
 

我有認識一個珠寶店的老闆,他是一個珠寶的批發商,他店裡面都是那種珠光閃閃珠寶呀!重點是這些珠寶都是用塑膠袋裝,他沒有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堆就是珠寶呀!

有一次我拿他店內一個
N克拉的彩鑽起來玩,我假裝說,哎喲~~套上去後拔不起來了啦!好難拔喔!結果他目露兇光的對他的店員說,XXX你去拿菜刀來,拿不下來就切下來吧!嚇得我快拿下來還給他,沒有多久那顆就賣掉了!
 

然後他私下跟我說,某位女星訂婚用據說是千萬鑽石,他店裡也有比那高級的,一顆不到百萬元呀!你手上的那一顆,就超過千萬元了!他說珠寶這種市場呢?就是隨便唬爛,反正也沒有人會戳破,隨便說說,就有人隨便聽聽,於是就一群人信以為真了!
 

最好26的購買力有那麼強啦!唬爛與膨風,不要膨那麼大好嗎!不然人家會以為你是沒有見過世面的小國島民讓人家看衰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