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行程就是以兒童為主,所以我也變身成兒童,要去夢想的樂園迪士尼了!很久以前去過一次,在我小時候,最近一次則是跟千歲團去,朝95的千歲團,早上9點才離開Hotel,晚上5點就得進飯店,在迪士尼能玩個什麼,況且我想多留下來自己玩也不行,因為當晚就要去箱根了!

 

海洋開幕後我也一直想去也沒有去!這次也一併去!

氣象預報說本周東京與千葉都是會下雨,但是可能因為我是太陽神的關係,所以天氣只有一點小陰,風很大,很適合玩,但是為安全起見,我們還是準備了雨傘與輕便雨衣,這樣才方便萬一下雨時還是可以繼續玩!

 

昨天先到迪士尼專賣店先買了票後,今天不用再排隊買票了,一早先搭沒有什麼人的地鐵副都心線4站後,再到池袋換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再換JR京葉線到舞濱,這是我認為最不用走路也最快以及不用跟人家擠的方式。
 

一般從新宿出發的人都是選擇搭JR中央線快速,到東京車站再換JR京葉線到舞濱,但是這一段在東京車站要走不少的路,而且上班東京站人很多,JR中央線與京葉線人多到爆,不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孩的人!
 

也幸好沒有選中央線,因為強風,JR中央線延誤1個多小時,班班都客滿呀!

 

來到迪士尼渡假區門口,看到這個就是代表迪士尼到了!

我們八點多就到了,雖然日本的中小學生未放暑假,也還沒有開始打折,但是入口處前面排隊的人己經滿滿都是人呀!很多年輕人都是買年票,我如果住在東京,我應該也會買年票吧,只要休假就天天來玩,一定很爽才是!

 

但是到此就是很興奮的咧!遠處還有迪士尼可愛的單軌電車,明天我們就是要搭這一班到迪士尼海洋咧!

由於我們先查好要玩什麼,然後連遊行表演節目也查好了!

在7日之前都有七夕的特別節目,然後太空山則是在例行性的維修!

所以門一開後我們先衝去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拿Fast Pass快速通關券,之後再去排隊玩小熊維尼獵蜜記,這是廸士尼超熱門的遊戲,到晚上還有很多人在排!

Fast Pass很快也會被拿光,才剛開園我們排了15分鐘就排到了!很快的!

玩了小熊維尼獵蜜記之後,本想去拿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的Fast Pass,但是怪獸電力公司的遊戲突然掛點,就不能玩了,所以也沒有拿到FP券,於是去排
伊歐船長,結果這個3D超難看,Janus一直說他不要看了看了之後眼睛怪怪的!

確實也很難看,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麥克傑克森,而且這種3D看得頭很昏呀!

我們玩了巴斯光年後來出來看到阿本仔都坐在地上,原來是七夕的特別遊行節目,我先拿出野餐墊叫雙J坐下,然後我走去巨雷山Fast Pass ,再回去找他們,結果看到他們兩個人早就把野餐墊收好站在原地等我,因為風太大,遊行取消!殘念呀!

這個巨雷山
超好玩的,我們也玩了3次!根本就是要玩夠本的!

接下來我們就走去幽靈公館,根本不用怎麼排隊,15分鐘就可以進去了!還沒有到中午就把需要拿Fast Pass的遊戲玩了一半了!

說到幽靈公館那裡的服務人員走路的方式,還真是像幽靈呀!根本是用飄的~進去幽靈公館後得先搭電梯下樓搭遊園車,不是我有錯覺,這些工作人員走路真的都是用飄的~

上了車之後,這些幽靈們一點都不恐怖呀!就跟哈利波特第一集一群3D幽靈在舞會一樣,還有墓地之類的啦!最後一幕是鏡子出現在眼前,然後身邊多一了一個,這個讓Joy嚇了趕往隔壁坐,哇哈哈!有趣。

玩了之後,Janus說他想划獨木舟,所以我們就去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划獨木舟,有船搭幹嘛自己划咧?但是Janus要划,就划吧!這裡也是根本不用怎麼等就輪到我們了!

大人有大的槳,小人的是短的,只是這舟怎麼划?工作人員會教你,只有划一點點時間,其實根本都是工作人員在划的呀!我們這一條船還是國際線咧!各國的人都有。

後來想說中午時間去拿個飛濺山的Fast Pass,沒有想到居然中午不到就被抽光了!被抽光了怎麼辦?就排呀!45分鐘!哎喲!真是有夠久的!

這也是當天排最久的遊戲!不過飛濺山真是超好玩的,華麗又好玩,玩得一身濕呀!

後來晚上我們又去排了二次,一共玩三次才心滿意足的離開這個區域。

照表操課,看到到下午2點的遊行準備開始,就先去排隊,依照網友提出的攻略指示,要排在幽靈公館附近是遊行隊伍的出口,先看完就可以趁後面的人還在看,就可以先衝去玩,沒有想到風太大,又取消了,真是有夠靠北的~

本想去找恩主公家的米奇手套卦包,但是找不到,加上中午很多餐廳都客滿了,於是不想浪費時間去排隊與等,就在迪士尼內的很多賣食物的餐車上,買個肉包與大雞腿吃吃!我看到很多人都是這樣做!

接下來又玩了不少遊戲後,看到阿本仔又在開始集結了。

下午七夕遊行開始了!

很多位置都被佔了,所以我們就隨便找個位置看看就好了。

這是只有在七夕才有的特殊節目。

米奇與米妮還有一些卡通人物都會出來喔!

只是熱到靠北的天氣,還要穿上玩偶的皮毛,真是可憐,但是他們的臉上卻都是笑的!

很喜歡來到迪士尼呀!

這真是大人與小人的夢想樂園,在這裡工作的人員都是笑著的,不像香港根本就是假假的!

下午的風涼涼的,於是我們就搭上叢林巡航,這個也有探險的感覺,而且工作人員根本就是演員呀!一邊開玩一邊演戲,喜感十足,接下來就去搭巨木筏到頑童湯姆島玩、再搭豪華馬克吐溫號想像自己是在,拓荒時期的美國河啦!

原本很期待晚上的豪華大遊行,也因為風太大,在7點15分取消了,所以人潮一下子就走光光了,很多遊戲根本就不用排直進去就可以玩了,就這樣雙J 說要玩到關店,我們就從早上一直玩到關店!

在園內走了12個小時,腿都快斷了!只是多數重點遊戲我們都有玩到了!而且沒有怎麼排,可能是因為地震的與輻射的關係。雖然8日之後開始打折,但是我想想,機票變貴下,打折人也會變多,因此我們還是選擇這個時間去比較OK。

晚上10多的電車跟一群喝完酒或者剛下班的上班族,我帶著兩個小鬼,在回新宿路上,不知道會不會被日本條子北北因為違反兒童福利法而被抓呀!

明天還要去迪士尼海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