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底去了一趟吳哥窟,因為那時都在傳說小吳哥要封起來了,不能再爬上去了,又說巴肯山也不能爬上去看日落,害我連滾帶爬的馬上就預約了機位,帶著350枝筆與三大箱衣服去吳哥窟!

沒有想到,其實並不用去吳哥窟,因為現在台灣也有海盜版的吳哥哭了!再送你一個馬罵嚎!

 

為什麼要帶350枝筆與三大箱衣服去,因為之前在波布政權統治下人民,望著那個高棉的微笑,應該是想哭都沒有淚!網路爬文知道他們很窮後,於後就跟同事要還有蒐集了家中的一些東西,跟廠商拿些他們徵才時剩下的筆,還有印著廠商名,活動後就沒有人想再穿T-Shirt,全部一起扛去吳哥窟發。

 

看到他們生活的辛苦模樣,自己也覺得很想哭!
 

這幾天阿告與871不知道為什麼,相繼做起孝男來了,阿告很愛哭,一天到晚就在馬罵嚎,結果他的副手871也很愛哭,真不知道在哭什麼,說哭就哭,眼淚像水龍頭一轉就來,軟弱的像個娘們一樣,比女人還不如喔!實在是靠ㄙㄨㄟ靠旺的!
 

你知道不知道,今天看到阿告在哭,就一整個很火,我真的比你們兩個更想哭!放眼全世界,有你沒有見過那一國的領導人與行政院長,三不五時都在哭呀!

唉!難道你
2個要當台灣的名產─吳哥哭嗎?好吸引26國的觀光客來參觀,順便收費嗎?並且挽救你們江河日下的聲譽嗎?或者是說,你們說哭就哭,是想要去申請創造金氏世界紀錄嗎?

 

真是給他雞射絲呀~
 

今天開車時聽到廣播有一首歌,我真的很想再點播給你們兩個聽!這首歌我也不知道是誰唱的,也聽不懂前後在說什麼,只有聽到一句 「當一個男生….. 不能軟弱也不能哭」,不過,阿告你是女的,所以送你沒有用就是了!
 

聽完這首歌,我更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