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條盤中的公告,讓我昏沈的腦袋馬上就醒了過來!
 

不敢確定是你!
 

電視新聞快報,看到你的相片與的牌位,讓我咬緊了嘴唇,腦子像是被挨了一記悶棍一樣!撥了電話,那頭卻不斷傳來J姊姊的嘆息聲!
 

眼前浮現的是你的身影與笑臉!
 

那個身著黑Polo衫,卻洗到泛白,上面還印著公司的Logo,腳下踩著美式大拖鞋的你,就在深秋的麻布山林、那幾顆高高的麻布樹下!你跟我聊天的身影與笑聲,還一直印在我眼前!
 

你大聲臭訐譙聲我們的聲音,還有豪爽笑聲都沒有散去,你怎麼能這樣就走了呢!
 

我好想訐譙你喔!幹,恁老師咧~
 

你跟人家玩啥小飛行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