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有很多新的Hotel開張,尤其是信義計劃區,在搶新的情況下現在很多活動都是在這新飯店內舉辦!上周就去了寒舍艾美酒店與W Hotel吃飯,寒舍艾美是LE MERIDIEN系列,他的自助餐馬上就成我們同業之間的新寵,吃一餐飯,可以遇上一堆人!

 

還有認識的廠商剛好坐在我們預約的那個包廂前用餐,我第一個到時,因為同業都沒有來,我還被廠商拉去坐檯聊天,後來金主Amy姊姊來時看到我在坐檯,直呼你怎麼坐到別桌去了!

人太紅也真的沒有辦法了!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W Hotel紫豔,事實上,住過這麼多飯店,其實我還蠻喜歡W Hotel設計,還有他們服務人員服務水準,是上上之等,可惜W Hotel是在台北,離我家又好近,實在不想為了體驗他的服務水準,拿我口袋中的三軍將士跟人家拼,而去住上一夜體驗。 

 

這次是到W Hotel 31樓的紫豔廳用餐,紫艷餐廳顧名思意,就是全部都是紫色!

台灣話說「紅水、黑大扮」,紫豔則是用了超大膽的紫色,全部紫成一片,一整個有紅到發紫了的感覺!

 


一踏入紫豔,除了紫色就是鳥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天花板的燈具也來一張好了!

實在是看不懂,美感在何處?


基本上我是去跟廠商吃飯,也只能拿著相機趁空檔拍了一下,讓大家參考,我總不能太囂張,雖然我一天中有
80%的時間是處於不正常的情況,工作時還是得正常一點!

最近有颱風,所以整個台北的天空被大雨洗刷得很乾淨!

照例如果約11點半,這一餐能開始吃就是12點半!

一餐吃下來,三點前能結束,實在是很偷笑了!可是我今天下午有三場法說,最晚二點前就得離開,但是都12點半也沒有要用餐的跡象,所以今天我猜大約只能吃到第4道就得閃人了!



一如其他餐廳都會倒上熱茶讓客人先用!

這茶好不好,我這茶精一口就知道,喝了一口之後我就沒有再喝第二口一直到我離開,就知道~嗯!這茶......。



最先半個小時都是在ㄌㄚ滴賽!所以我就趁著同業在ㄌㄚ滴賽時拿相機拍拍拍!

一整個桌子,餐具有自己的特色!公筷則是粉紅色的水晶筷,手感很好,我很喜歡!

我不喝酒,所以酒杯就被收走了,但我選喝汽泡水,我很喜歡汽泡水加上檸檬片的感覺,在夏天中看起來很清涼!


小菜─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碗糕~

吃一口,辣得我頭皮發麻!

我蘋果妹不能吃苦,更不能吃辣呀!



有鑑於之前跟ㄍㄟ 掰姊姊去貴婦百貨BELLAVITA a3吃午餐,結果吃完全部忘光光的情況下,我最近腦子的情況更不好了,所以就把菜單拍下來給你們看了!因為人家送來我就吃,除了會問一句「這是不是牛肉?」(我不吃牛呀~)之外,事實上,我只知道那叫食物,能吃的東西,我根本也不知道吃了什麼呀!



梅子蜜餞 小排骨─〉

我一整個沒有吃到梅子蜜餞的感覺,一整個就是排骨肉!輕輕一挾就讓人家骨肉分離了!


冰鎮愛玉紹興黃酒醉雞─〉
就是醉雞,沒有什麼!


老醋醃野生木耳海蜇頭─〉
沒有挾來吃,不知道味道與口感!



煙燻醬滷鯖魚─〉
口感不錯,甜鹹適中!所以有挾第二塊!



這碗叫做─〉花膠杏仁魚骨濃湯
果然是膠質滿滿呀~




山葵金棗石榴蝦球
─〉這道做的不錯!山葵微微的嗆鼻口感,混著美乃滋的香滑口感,加上蝦子肉的彈度!算是相當不錯的!



紫豔片皮鴨─〉就是片皮鴨

這一餐吃了二個半小時,上菜好慢結果才才吃到這一道,我的電話不斷聲聲催!只能起身趕場去!接下來吃什麼也不知道了!

在電梯裡面聽到5~6個貴婦在譙,紫豔有退步,之前剛開幕來時很好吃,現在不如國貿大樓33樓的水準!

吃了這一餐(只有前半段)但我的感想是口感真的就是普普,也沒有多好吃,除非是商務考量,否則我應該不會自己出錢來這裡吃吧!

畢竟我賺的是遮羞費,實在不適合拿來跟人家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