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要到了餐會又一堆!漢克昨天先請我們吃飯,因為這一攤是從7月初一延就是2個月,我們很忙人一直召集不齊,於是就這樣延了下來!

 

這次漢克帶我們去他的私人秘店─劍持屋日本料理,這一家店可是他從13年前做研究員就開始吃到現在,會去的人多是熟客,因為這店在深巷裡!漢克怕我們找不到,還站到大馬路上等我們咧!
 

是說跟漢克吃飯是沒有壓力的,而且八卦可以講很多!昨天一堆人講到都快笑死了,然後害我跟小孩子一樣,興奮到都睡不著了!其實只要吃飯的人對,然後吃什麼都好吃,但是劍持屋的東西本來就很好吃,於是昨天就吃到一整個很嗨就是了!
 

因為漢克跟老闆很熟,所以我們是坐在包廂裡!在包廂講八卦,有時服務生進進出出,門一開時沒有頭沒有尾的冒出一句「….如果是這樣,那我去援交也要湊錢出來去買他們家的股票….」這一句話讓坐在外面吧台的阿伯們一陣面面相覷!哈哈哈然後賣血、賣精的都有了~
 

我們講話還真是葷素不忌呀!反正都是歐巴桑了,也沒有差了!
 

因為這一家店沒有食譜,看老闆高興做什麼給我們吃,我們就吃啦!老闆在琦玉學了4年的日本料理,這一家店是口耳相傳的名店!

而老闆跟漢克相識
13年,應該不會唬他,而且是漢克付錢的,如果不好吃,我們只要負責訐譙就行了,結果我們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漢克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讓這群奧客可以閉嘴!

 

上來第一道,這握壽司的味道讚呀!口感一流,跟銀座的名店有得拼!

生魚片也很新鮮!

山藥ウニ!

吃這道時這讓我想到在澎湖「
海膽炒蛋」的笑話!可惜海膽太少了呀!

 
炸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是肉質好棒!

炸得很酥,再沾他哇殺米胡椒鹽,味道真是棒!

於是整個就全部吃光光了!

接下來什麼東西,我們都要沾哇殺米胡椒鹽,管他行不行,反正我們是奧客!

自從之前在台南被恩主公帶出場去吃蛤蚧燒烤,吃了他們家的天下第一翅之後,就再沒有可以滿足我的烤手羽先了!

但是昨天吃到這烤手羽先,咬下第一口的感覺是驚豔呀~怪不得漢克一直催說,烤雞翅快拿出來啦!讚呀!

這一道有一點食不知味!我很不喜歡吃魚翅呀!如果可以建議的話,我多建議不要點這一道,但是我人在江湖,有點身不由已!

但是光這二周就吃了好幾碗,鯊魚先生,我對不起你!



烤明蝦~沾這哇沙米胡椒鹽,真是讚喲~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

漢克又加點烤綠竹筍給我們吃!

瘋狂愛上哇沙米胡椒鹽的我們,又跟服務生要哇沙米胡椒鹽來沾,真的好好吃喔!


我不吃牛肉,於是店家就準備松阪豬肉給我們吃!雖然準備了梅子鹽給我們沾,但是我們又去要了哇沙米胡椒鹽來沾,果然是澳客呀!

日式大雞腿排!~

就在吃得快撐死時,來了他們家的招牌!


烤鰻魚飯!老天呀!這鰻魚烤得好讚呀!醬汁配上那煮得Q 彈的越光米,老娘跟你拼了!好慘,寫到這裡,好想衝去吃!

肥前屋算什麼!哈哈哈!

最後送來了蛤蜊湯讓我們清口!清新舒爽的味道!好讚呀!拿湯跟漢克一口乾掉!反正我不能喝酒。

老闆再大方送上烤鰻魚肝好幾串,這可能要一缸子的鰻魚的奉上他們新鮮的肝,來陪我們爛掉的肝呀!

還有很多道,我都顧著講話沒有拍~可惜呀!

但是這趟劍持屋之行,在我們同業鑑定過後,共同認定是值得再去吃的店!

漢克有聽到嗎?等你家轉虧為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