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告要拼連任,所以提出黃金十年的國家願景,提出了活力經濟等8項願景,以及確保主權、安全等4個確保的方向,打造台灣未來和平、幸福的10年。但是在你說大話之前,我先請你把633做到再說吧!




633都做不到,還黃金十年咧!媽的,你的633都變成119了,做不到還怪給金融海嘯!他講的嘴角都是ㄆㄛ,我聽得則是很愛睡! 

阿告提出活力經濟、公義社會、廉能政府、優質文教、永續環境、全面建設、和平兩岸及友善國際等願景,已有全面策略,盼帶來和平、建設、幸福10年。現在又說你有把握可 以做得到,若是不能連任,就無法保證是不是有黃金十年可期!這一點,阿告你真的不用擔心,這一點保證有人會做得比你更好
 

就如同有一個女生,現在有一個交往快4年的男朋友,剛開始就被他的外表所騙呀!一交往後就發現這男的不老實,天天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打緊,然後還滿口空話,唬爛一堆,說什麼買房子、買鑽戒、買車子,錢讓我花不完,結果咧!不但沒有錢用,還欠了一屁股債,差一點把自己的積蓄花光光,然後重點還發現他的興趣喜歡舔巧克力棒!
 

恁老師咧!根本就是遇到一個空嘴嚼舌的爛男人所組成的詐騙集團!
 

於是最近出現一個條件不錯的新的對象,不但談得來,對於未來也有相當的規劃,完完全全是屬於完美情人的那一種類型,於是女生的心動就開始搖呀!

 

這時這個愛舔巧克力棒的爛男人,居然說,你再跟我交往啦!你再跟我交往,我不但會給你買房子、買鑽戒、買車子,錢讓你花不完之外,還有「黑卡」可以用!這只有跟我往往才有的好康喔!如果你不跟我交往,我不敢保證對方能不能給你幸福喔!
 

其實,這種事,阿告您就不用擔心了!這完完全全不關你的事!你沒有選上後,就回家含巧克力棒就好了!

其他就不關你的事了!
 


至於對方能不能給我幸福,這是我自己的決定的選擇,現在我相信對方不但會給我幸福,還能給我你所不能給的滿足!

我的前途我自己決定!你管不著我的選擇!我選她之後,她會為她的政見負責,至於她的政見,關你「馬」的屁事

至於你的承諾與黑卡,你就留著跟金貝貝一起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