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網路上很多人介紹台南的炒泡麵,因為苦無機會,所以一直無緣一試!前幾天J姊姊帶我們去屏東,但是因為J姊姊先下去準備,而且她去過很多次,所以就先請小Y帶我們去吃!

 

這一家1985就開在屏東萬巒鄉萬金村營區路上,經過一連串的豬腳店之後,穿過一片鄉下小路,初來乍到覺得,啥!鄉下也會有這種Fashion的店喔!一整個很像Pub的感覺!J姊姊交代要吃炒泡麵,所以此行一整個剛好可以滿足我想吃炒泡麵的慾望!

司機大哥說,這附近有營區,有很阿兵哥會來這裡吃,所以這種店很受阿兵哥的歡迎,而且假日有很多人會來騎腳踏車,也會在此用餐,原來如此呀!所以才會在此有一間如此的店!小小的店裡面什都賣!
 

由於小Y怕我們餓到先在車上點了海鮮炒泡麵與肉絲炒泡麵,一到就可以先吃了!

Y果然是有經驗的巫婆呀!一整個把我們這群奧客,服侍的好好的,完完全全都Hold住了!其實小Y本來要買豬腳給我們吃的,可是店家禁帶外食,所以作做罷哩!


果然我們人一到,才一下車,炒泡麵就端了上來了!果然有一整個很華麗的感覺,不像是用泡麵炒出來的說!至於價格的話,就我們這種生活在天價的台北市人來看,這種店的價格其實真的不貴!


端上來後,我們就準備品嚐一下,什麼叫「炒泡麵」!

用夾子夾麵的感覺就是!嗯~真的是泡麵!


吃一口的感覺,還是泡麵!可能是我的嘴被日清のラーメン屋さん那麵身もちもち,有彈力的口感給慣壞了,總之,視覺與味覺上沒有太搭就是了!

但是有機會還是可以試看看!什麼叫做炒泡麵,在家也可以自己做看看!

除了炒泡麵外,我們還有點一些其他的食物吃,至於其他的部分,例如牛肉炒麵與雞排飯就不錯吃!


我不吃牛肉,但是他的炸雞排,炸的口感,讓我覺得有90分的評價!

而他的派對組合炸物也不錯吃!

薯條炸的是外酥內軟,比一般速食店的都好吃!

最後,我們還有點了二碗皮蛋瘦肉粥!

但是這粥端上來之後,我發現這是一個錯誤,因為,廣東粥不應該就是白白的嗎?這顏色有一點深說!感覺有一點怪啦!

先舀了一些給元宵妹吃!她吃了之後,一直講說,有一點是將泡麵的調味料加在粥裡煮!我吃了一口的感覺也是如此,有一點過鹹的口感,讓我吃2口就不想再吃了!

後來,一整個下午我就一直灌水,不知道是屏東天氣太熱,讓我想灌水,還是泡麵的調味料讓我想灌水!

就整體評價來說,這一間店的炸物與冷飲是相當不錯的,有中上的水準,價格也相當親民,加上店的裝潢也很棒,氣氛很不錯!

下次如果再來,我會再來用餐的!只是會點炸物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