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古都的佛前,我第一次真心的祈求!

這次不是為了自己,居然是為了小英與台灣人民發願!


心中突然想到的是席慕容的詩─

《一顆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只是詩中求的是情!
我也是情,為了台灣的情吧~

詩跟我完完全全不同!
我想我也不會為了男人去求神與拜佛的!

哈哈哈!為他然後讓自己去變成一顆樹,站在路邊天天看他走來走去,什麼話也不能說~
然後,看他天天牽著不同的女生走來走去、親親抱抱。
自己再難過的心碎,然後落了一地的怨!我頭好像很清楚,一點也沒有壞去!

但是此時我在想的是如何讓妳當選
在台灣這個最爛的時刻 
我在佛前誠心的祈求著
求祂讓妳能當選!解救台灣人民在水火之中

哈哈哈~

在飯店收到お姉さん從鹿兒島寄來的生日禮物
裡面還特別交代要給小英的捐款!
我想我還是去領小豬好了~
誰能跟我說,小豬要去那兒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