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相信,挺小英的人,都流行開始養小豬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這個故事所引起的!

 

於是我老木就叫我去找小豬來養,但是我就找不到!於是,我記得我曾經有養過一隻豬公,於是就在家裡翻呀翻!找呀找呀的!終於在書櫃的最一角,找到這一隻豬,這隻豬公好大一隻,是我大學時,存錢要去旅遊用的!

 

但是這隻豬裡面,有一半的錢耶!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存到一半就半途而廢?我一直想不起來!
 

但是因為小英讓這隻塵封已久的豬,再度重見天日!就像台灣人民在阿告的帶賽下,衰運終究會過去,我們一定可以再重見天日的!
 

小豬必勝!小英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