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忙無薪假、裁員與減薪之外,我從水果攤店員搖身一變成為農婦,積極養豬中,看著豬仔一下子就變肥,我可是沈浸在這種,家有小豬初長成,小豬一眠長一斤快樂的氣氛中。
 

然後,小英出書時我在日本出差,於是快一點用電話遙控,快一點下單去排簽名書!在日盼夜盼下,於是最最期待的小英簽名書,終於在昨天到了!拆開快遞包裹時,看到小英的書又是一整個高興呀~

 

今年從日本出差回來之後,整個人就是不斷的沈浸在驚喜中,而且不斷的灑花與轉圈圈呀! 

拿到書後就開始迫不及待的一頁頁詳讀!
 

好友橫濱人妻說,她上班時滿員電車上埋頭細讀《洋蔥炒蛋》然後偷偷流淚,結果站在旁邊的日本歐吉桑,看到後好心的遞了皺皺的手帕過來給她擦淚。
 

帥氣簡社長跟我說,不要再罵阿告了,我們要稱讚小英!這樣才能有向上提升的力量!
 

阿~社長喔!你都沒有看到喔!我最近都不要為阿告造口業了耶!我都一直在養豬還有讚美小英說!
 

社長說,她會是一個好總統,把台灣帶向正確的路!
 

是呀~小英走過她自己人生的3個十字路口,我也相信她會帶領我們與台灣,不會再在十字路口再迷惘與徘徊,而所有的台灣人民與他們的子子孫孫都可以在這塊土地上,仰頭向天,高興而快樂的一代一代傳下去!
 

《洋蔥炒蛋》細讀中,讀書心得容後再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