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看到高雄的阿美姊拿著小英贏家小書包,看得我一整個流口水,如果不快一點下單,以小英粉絲這種秒殺的購買法,可能馬上就沒有了,而飲恨!

於是叫阿美姊幫我下單買後寄來台北給我!結果今天中午,黑貓就真的咬來我家了!

看到這包真是可愛到不行呀!粉紅的小包果然漂亮呀~

用來放我的S95數位相機,S95跟我說他在裡面很舒適!

用來放iPhone則是很大方~

 

放了iPhone之後,還有空間可以放名片,外加一支筆,很適合我們工作時使用咧!

實在很滿意!這個裡面還可以插名片喔!

 

當然~這個也可以用來放JR Pass與車票,再加上西瓜卡插在裡面,進出日本東京、大阪、福岡時、搭山手線、地下鐵時,用包感應一下超方便,而且拿著這個包,人家就可以一目瞭然,不會再白目的問出那3個字,或者白你眼,這一點更是實用呀!

是說這麼好的包,那兒買呀?我嘛嘸知樣!全國各小英的競選總部部巡看看囉!這包的顏色變化多,有紅的、粉的、黑的、綠的,當然也有灰的啦!這個小英書包,多麼時尚、可愛呀!

而且比那個在平時被藍教黨當做見不得人的月經布,選舉時再扛出來奉上天的包,要好看與實用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