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有一語罵女生的話,叫做「三八ㄍㄟ賢慧」,就是ㄙㄢ ㄅㄚ˙ ㄍㄟ ㄏㄧㄢˇ ㄏㄨㄟˇ !那這一句話是指「女人說話不得體,又假裝什麼都會!」的意思,我覺得很適合用在871的老婆白夫人身上,因為,今天早上我看到這一條新聞,我一整個笑彎腰了!真是自以為正義,然後典型栽贓與抹黑!結果沒有抹到黑,自己卻塗得一身黑呀!

 

拜託一下!要上台前,真要做功課!不過藍教妹也是沒有什麼腦,老的小的都一樣,你餵她吃屎說是香的,她也不會說臭就是了!
 

話說 白 夫人去參加婦女總會成立大會時,抬出死人小蔣來當擋箭牌的說:「阿國仔當年要興建中山高速公路,民進黨還污衊那是為有錢人造路,台灣未來最重要的是經濟,對手卻玩三隻小豬玩得很高興
 

ㄟㄟㄟㄟ白夫人!等一下ㄋㄟ,你應該沒有被老公打喔!所以你腦子應該沒有壞掉才是!中山高速公路,是在1978年興建的,是1978年ㄋㄟ!(1978我好喜歡這4個數字說~)
 

1978我記得那時還在戒嚴柳~


 

那時台灣人有言論自由嗎?然後1979年時還發生美麗島事件,黨外人士都快被你們ゴミ丼抓光光咧!最好1978年時,民進黨就可以去罵你們ゴミ丼的神主牌小蔣,而且民進黨成立時間1986928,時間差了9年多!最好民進黨可以穿越時空去罵小蔣啦! 
 

喔!聽說你 家 先生是學歷史的喔!

阿~我忘了,台灣學生學的地理叫歷史,阿歷史叫做神話啦!神話啦!呵呵呵!
 

然後呀!白夫人還說,總統施政能力如同家庭主婦廚藝,沒經驗不能辦桌,「大小姐蔡英文會煮吃嗎?」

吼!你家的阿告與白院長就會嗎!一堆好好的菜,被他們兩個人跟
ゴミ丼煮到抹「浩勾」都變成ㄆㄣ要倒掉了!人民失業無薪假的一堆,都快餓死,一堆失業的投訴案快把我們淹死了,也不見你們有提出解決方案來呀!

然後說你們多會治國,媽的搞得負債一大堆哩!重點是錢也沒有用在我們人民身上呀!
 
 

再來看看我們小英多會持家呀!民進黨被陳阿扁一家搞爛,交出政權後,還欠了一屁股債,都沒有人敢扛這個爛攤子時,我們的小英勇敢的扛下來,用小額捐款把民進黨從破落中帶出來,不但還清債務,還贏得人民的信任!
 

小豬是人民自願捐的,不然你們也有神豬呀!怎麼不扛出來比一比!看人民是要餵小豬還是養神豬咧!
 

我還是相信這一句話啦!
 

蔡英文你要打造一個公平正義的台灣,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台灣!

所以我不但有養小豬!而且我還要把我的選票,我的未來交給她!


我相信我們的託付與期待【
蔡英文她一定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