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因為柿子的價格是不是每斤2元,讓藍教黨見獵心喜,拿高價的紅柿去打低價水柿,混淆視聽,然後媒體也跟著修理DPP,說那有一斤是2元的柿子!其實!事實上明明就有一斤2元的柿子呀!

 

不管柿子1斤分別是2元、6元與7元,其實都沒有差啦!因為DPP要講的是農產品的價格很低,低到不敷成本,農民很辛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扭轉成DPP在壓低農產品的價格,然後被藍教黨與媒體圍剿呀!事實上明明就有一斤2元的柿子呀!
 

那藍教黨的黨團更好笑,居然開記者會說,民進黨的文宣若與事實不符,是否應有人下台!─〉哎呀!農委不是你們家的武雄在當主委的嗎?農產價格狂跌,本來就是你們要負責的,關民進黨什麼事呀!下台?難道你們以為民進黨還在當家執政?笑死人了!事實上明明就有一斤2元的柿子呀!
 

我不懂為什麼台灣的水果又大又好,可是總是賣不好的價格?然後之前阿告不是說,26國的採購團一貨櫃一貨櫃一貨櫃的買嗎?可是為什麼現在則是成堆成堆的倒掉,農民辛苦種了一年半載的,結果賣不好價格,但是我們消費者在終端卻得買到貴到要死的水果,果賤傷農,農民很可憐的呀!

 

台灣一直說要轉型成精緻農業,可是農委會你們做了什麼呀!暑假お姉さん 寄了一箱山梨產的水蜜桃給我,因為福島的水蜜桃禁止出口,這些水蜜桃一個又個長的又大又漂亮,我不知道這一箱15顆的價格是多少,因為姉さん不會跟我說,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一顆要賣300~350元台幣!  

 

如此的桃子,在台灣是高貴的水果,買一顆桃子,可以買350顆「水柿」或者數十顆甜柿,同樣的日本甜柿,在裕毛屋也是賣好幾百,但是台灣甜柿一斤只賣藍教黨口中的40~50元,就沾沾自喜到不行!
 

之前去日本出差,兄さんなまちゃん帶著一顆山形的哈蜜瓜來給我吃,なまちゃん說他一路從山形像捧個神主牌般,搭飛機來送來給我,這一顆是富士等級的,要3張福澤諭吉,但是我覺得他是唬爛我的,如果是3張福澤,他怎麼可能把哈蜜瓜上面的蒂用力,挫下來,結果光禿禿的瓜,一直被兄さん唸!  

 

但是這一顆在超市,我想最便宜也要5張野口英世吧!同樣的價格在台灣可以買多少顆咧?為什麼我們去日本玩,再貴的水果也願意買來吃,因為日本的水果好吃又精緻,日本的農民不會被菜蟲剝削呀!
 

那台灣呢?算了,在藍教黨執政下找不到正義,怪不得一堆人要買紅柿、棗、李、梨放在門口拜!

 


紅柿、棗、李、梨是什麼意思喔!

唉!去查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