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蘇嘉全的老婆十年前去看猛男秀被邱水仙爆了出來,以致於新聞一直在播這一件事,完完全全搓掉了老共幫阿告輔選的事,也搓掉我原本要寫的一篇網誌!

 

只是看了一個早上的新聞,讓我滿腦子疑惑呀!
 

而那些電視台的女記者看到這條新聞,像是看到沒有穿內褲的雨衣怪客的大鵰一般,然後驚叫、然後花容失色!少來,我才不信你們不愛看!

如果有猛男在你面前,還不是衝第一個,擠到最前面去!所以女生愛看猛男是人之常情,就像男人愛看辣妹一樣!這有什麼,我們又不是住在尼姑奄與修道院的苦行僧呀!
 

只是現在是怎樣呀!只不過看個穿三角褲的猛男又怎麼樣呀!原來到今天我才知道台灣的政治人物道德標準是這醬高喔,連看個猛男秀都不行喔!又不是總統候選人去看!而且是十年前的事了!

直到今天新聞報導我才知道,原來看猛男秀是不道德的喔!

那這樣,只要看過
A片的男人通通都給我處以極刑,依照大清律法,這些男人全部得處以宮刑(腐刑)之後再挖去眼珠,以示處罰!
 

原來現在21世紀的台灣,在阿告倡導儒教下,又得回到喪父得辭去工作,在墓前住守孝3年,學那《禮記.檀弓上》「鄰有喪,舂不相;里有殯,不巷歌。」,就是說鄰家有人死了,我們就不能在家看電視,還有唱卡啦OK的意思!
 

拜託!幫幫忙喔!你去南部的婚喪喜慶看看,不都是有請歌舞女郎在跳舞!媽的,少用衛道人士的說法,說那是物化女性,最好你跟我說,這輩子你邱水仙還有你藍教黨的人都沒有看過!沒有請過歌舞女郎,騙肖耶!那法國的瘋馬秀票賣光光,是賣給誰看呀?
 

其實,這有什麼呀!猛男我也愛看呀!我也很想摸一下那猛男厚實的胸肌呀,只是沒有猛男可以讓摸,所以我只能摸我家猛男狗呆呆的胸肌稍解我那飢渴之情~
 

之前台北縣的除三害縣長推出消防猛男月曆,被搶購一空,網路上也傳成一片呀!我就覺得這是打老虎縣長任內做最好的政績呀!其他我都不記得了,但是他的猛男月曆我就有珍藏二本,這還是透過關係與特權去要來的!

當我拿到月曆時,沒有拿到的同事也圍過來,吵著要打開來看,結果就一張一張翻,一個一個品頭論足的,就像在替皇帝選妃一般挑剔。
 

之前我叫那些男人們去幫我要月曆,他們都很衰怨的說!我也是猛男呀!你都不看我一眼,媽的,叫我看你們滿身的肥肉,讓我真傷眼,要我看就先付醫藥費來再說!
 

《孟子》告子曰:「食色性也,仁內義外也!」孟子書裡面都這樣說、這樣寫了,你們不是信儒教的嗎?那還在靠北靠母靠啥小呀!

好啦!我承認,我承認去年日本A片皇帝加藤鷹來台時,我有用日文訪問過他啦!問他如何補身體,然後工作會不會累之類的題目,然後還很害羞的跟他合照以及握手,靠北,我現在想到了,當時幫我照相的人,迄今還沒有把相片寄給我,媽的千萬不要流出去呀!千萬不要讓邱水仙爆料我呀~
 

然後我當時還有摸到加藤鷹的黃金右手,加藤鷹還送我他的簽名海報,還跟他握手咧!當時真的讓我一整個好害羞喔!
 

所以現在我先下跪承認道歉啦!

身為一個台灣水果攤的女店員,應該有好的操守,我不應該因為工作而跟日本
A片皇帝加藤鷹見面與握手,我該迴避,因為他是拍A片的人,這個比看猛男更糟,猛男還有穿內褲,加藤鷹工作時可是脫光光拍片給全世界的人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