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豬回娘家的日子!所以我就與農藥一起帶著養得肥肥的小豬準備上凱道,讓這些小豬們可以帶著大家的祝福,讓小英衝進總統府,成為台灣第一女總統!

 

早上起來時天氣陰陰的,沒有下雨,扛起小豬,他們要跟著我一起搭著捷運上凱道喔!我在車站與車上遇到好多阿公、阿嬤、阿伯以及帥氣的爸爸、漂亮的媽媽牽著小朋友,還有小帥哥,小美女都是要去凱道的!為什麼我知道他們要去凱道,因為,我們共同的語言,就是手中都是拎著豬!

 

只是我的小豬有三匹,這些小豬頭好壯壯,身體又重,因此必用帆布袋裝著,才能安全抵達凱道上。
 

一下捷運滿滿都是人,一堆條子北北連忙比著要去凱道往左邊走,跟著人潮走,夭壽喔!才幾點呀,怎麼就滿滿都是人咧!ㄎㄟ都ㄎㄟ不進去喔!幸好我拿出我的鑽功,鑽呀鑽的,終於鑽到最前面!

 

此時小英已經開始演講了,台上的她一樣認真又有智慧!完完全全有條理的不受宇昌案的影響,果然是有智慧的國家領導人!

陰陰的天空,就在小英開始演講時,不可思議的開始放晴,同時還出現彩虹!

 

我看到所有來交小豬的人,臉上都帶著笑容,不管手中拿的是黑豬、白豬、紅豬、黃豬與綠豬,人人臉都上都掛著笑容呀!我們的共同語言就是「豬」

要捐錢,還得這樣排隊,真是第一次看到咧!而且每一個人見到都互相的微笑與打招呼,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每當小英講到高潮處,人人都舉起手中的豬不斷搖呀搖!錢幣敲擊的聲音,響起了美妙的樂章,真是令人愉快!
 

在此我看到台灣人的創意,真的很棒!大豬、小豬,有各式各樣的創意豬!一位南部來的阿嬤,帶著她的客家花布豬,就這樣的捐了出去!
 

 

寒流來的天氣很冷,但是在現場我感到相當大的暖意呀!這些人都是自發性的來到,並不是動員來的,民間的力量是如此的龐大以及令人難以想像呀!

 

終於排到交豬處,一堆一堆的豬,真的像是養豬場呀!





我還看到余晏姊送來的豬仔咧!一排排的好壯觀!

 我養豬月餘,終需一別!

我的小豬與其他的小豬站在一起,這些小豬們要去他應該去的地方,而這些小豬的力量要一起把小英推進總統府讓台灣未來更有希望。

 

交了小豬,換到3條圍巾!


準備離開凱道時,看到一個小妹妹坐在姚文智的小豬車上面坐著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小妹妹揮著小英的旗子,讓我看到她父母正為她選一個能為她未搏拼的國家領導人而努力!

 

交出三匹小豬後,就在某一種特殊情況下以及因為某種關係,我又意外的得到三匹小豬,再把這三匹小豬帶回家養!


這些豬們能讓小英走進總統府,能許我一個美好而無憂的未來吧!

 

此時耳畔響起了紙風車豬年大戲,由小開導具有磁性迷人聲音演唱的《跑吧!小豬!》(網頁右上音樂播放處按下,音樂就可以聽了
 

跑吧!小豬,看著明天的日出!  

跑吧!小豬,希望充滿山谷!  

跑吧!小豬,帶著爸爸的祝福,幸福就在前方不遠處。 
 

未來的道路,雖然很辛苦,不要害怕慢慢一步一步,
跌倒勇敢站再起來,
不要哭、不認輸、未來的道路,
雖然很辛苦,不要害怕慢慢一步一步,未來的道路,
你不會孤獨,因為有愛陪伴你這旅途!
 
 

阿爸會永遠陪著你,雖然你聽不見我聲音,
阿爸會永遠守護你,想你念你永遠愛著你!
 

跑吧!小豬,看著明天的日出!  

跑吧!小豬,希望充滿山谷!  
跑吧!小豬,帶著爸爸的祝福,幸福就在前方不遠處。
 

在小英的帶領下,我相信,我們的幸福就在前方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