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小英一塊白白的布被染成比墨汁還黑,藍教人的嘲笑,讓我覺得小英你何苦參加這種選舉,跟這種人選呢!尤其是這幾天小英感冒失聲,還得趕場,在趕場時,那支持民眾的歡呼,讓小英硬撐還是要講。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小英我的心情都會好好、看到小英我都會不自覺的微笑起來,完完全全不同於看到阿告,我全身毛孔會起警戒,然後就像在月圓之夜變身成狼人一般,像一個茶北一般的狂訐譙!
 

辯論會前夕感冒失聲中的,蔡英文再次針對宇昌案說明自己立場,強調自己一生清白挺得住外界抹黑,若不看影像,光聽聲音,完完全全不覺得是小英在講話!
 

當小英就堅決的語氣講出「我一生清白、內心坦蕩,沒有任何外在的風雨可以讓我感到懼怕。但是也要提醒馬總統:國際社會都在關注台灣的大選,未來的歷史會評斷我們現在的作為,為了台灣的民主形象,為了馬總統日後的歷史評價,請馬總統務必要懸崖勒馬,不要為了一次的選舉,毀掉台灣的民主;也不要為了自己選舉的獲利,毀掉台灣產業發展的生機
 

聽到這裡我真就掉淚了!很想說,小英呀小英!小英你不要選了啦!不要選了~被人家糟蹋成這樣,你肩上扛的可是眾台灣人的業呀!
 

你在2008年時一肩扛起風雨飄搖的的民進黨,如今為了台灣的未來,你又一肩扛起!我們沒有民進黨,人現在是我們台灣人欠妳呀!可是小英說「過去230年,非常感謝國家社會的栽培,當國家需要我的時候,蔡英文都會全力以赴,不管是擔任政府的談判顧問、陸委會主委,或是行政院副院長,我堅持的信念是:永遠要把台灣的國家利益放在個人或政黨的利益之上。即使日後因緣際會,當上了民進黨主席,乃至於參選總統,這個信念始終是沒有改變。」
 

看到小英如此的堅定,我們更應該做小英的後盾才是!

 

今天阿告不斷在講阿扁,彷若過去4年仍是阿扁在執政,但是蔡英文跟阿告說,站在我後面的是台灣人民 但是在你眼裡卻只看到了陳水扁,4年了你還拋不開扁馬情結,你要活在過去,就讓人民成全你!讓你走進歷史,讓蔡英文跟人民一起往前走




小英說,過去三年多,我聽見台灣的聲音和人民的召喚。我聽到:台灣需要新的政治、新的社會、新的經濟。人民的期待是,政府要讓他們看得到自己的未來,不要負面選舉、不要再激情對立。民主應該理性成熟、民主是要守護台灣、團結這個國家!

現在我們與小英是站同一個舞台上,未來我們也會一起為台灣的未來而努力!


站在蔡英文身後的支持者就是你與我!為了台灣的未來而努力!
 

国のため、道のため  

皆様一緒に頑張って下さい  

大家加油喔!
  

把小英送進總統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