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薩摩國下大雪,櫻花伯家的院子積了13公分的雪!櫻花伯說,快叫蘋果妹來玩雪!明明知道我很忙,還用這種挑釁的說法讓我很火大!於是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日本跨年,希望能在雪花飄飄中倒數!
 

但是我畢竟是太陽神,到了薩摩國天天是大晴天!天冷~但是不下雪!好生氣!

 

可能是雪神聽到我天天在訐譙,於是就在櫻花伯帶我們霧島與高千穗牧場玩時,走到半路上,お姉さん說,快看呀!下雪了!我望向窗外一看,哎喲~真的咧!雪就像棉花般一直飄來下呀!

於是我們就在雪中參拜霧島神宮!


到了霧島時,那雪大到像是在下雨!然後參拜時雪真是愈下愈大!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下雪的感覺咧!

好大顆好大顆的霰還有雪花一起下來!真的是酷了!太讚了!お姉さん說因為雪神聽到你在訐譙了,所以快下給你看呀!還真的咧~哇哈哈!

由於霧島神宮很有靈氣~於是お姉さん說要帶小豬去,讓小豬吸滿靈氣,助小英臂之力呀!因為ZGGMD奧步很多!所以需要破魔矢來幫忙,希望可以讓小人與奧步退散!

拜完後,我們去高千穗牧場,順便吃午餐!

這裡春夏秋冬各有風景,所以小豬也要出來透透氣呀!
冬天也很美,只是風吹、雪飄,真是好冷!雖然冷到靠北,還是要吃冰淇淋,因為這裡都是用牛奶做成的,很香很好吃說!


我們今天吃烤肉,烤黑豬肉,剛好我有帶一黑豬來說!所以小豬也要跟黑豬肉拍一下!

吃完後,再去據說全薩摩國靈氣最強的東霧島神宮!

阿姊跟小豬說,你靈氣要吸飽飽,讓小英能當選喔!


再玩沒有幾天,就得回台灣啦!回台灣投小英票啦!
哇哈哈哈!


那是一定要的呀!
小英當總統!我應該會快樂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