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國死了24年的忌日,半路認老北的阿告在選前一天又去頭寮靠北~希望阿今天晚上能出來給他站台意思!
 

結果!哇哈哈哈~死阿告可能搞得天怒人怨,連阿國都看不下去了!馬上給阿告一巴掌!看到這個畫面我真是爽呆了!




 

最近這幾天一直沒有睡好,應該說根本是睡不飽,又得南北奔跑,台北高雄一日遊或者台北台南一日遊!而且都是早早出門,早早回家,這樣操勞的結束,所以早上起來頭都會一直昏昏暈暈的!一整個不是很舒服!
 

一早醒來我爸就跟我說,阿告被阿國巴了!剛好電視在播這一段,像是阿國在說「打死你這個不肖子」,我看到之後一驚,剛剛起床,連咖啡都沒有泡,頭暈暈的症狀就全好了!
 

我要出去應召了!靠北~小英今天會掃街經過我家附近,不能去揮手迎接,我也很想去笑著接小英呀!恨!恨~好恨!








 

晚上一定要去板橋!因為我老木說,一定要去給小英增加人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