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我有一半的時間不在台灣!儘管天天都很忙,早出晚歸的,但是因為網路的關係,我還是可以同步的掌握到台灣的訊息!所以即使昨天半夜到家,還是能同步的銜接上整關於Makiyo打人的事件的最新進展!
 

從可愛寶貝,在一夕之間Makiyo就成為全民公敵,真是天差地遠,然後,當所有的焦點都在Makiyo身上時,美牛的事件就沒有人關心了,Makiyo打人就變成比美牛還要重要的事!不過,事實好像也是這樣呀!因為可能是民眾賭爛這些沒有腦的藝人過著糜爛又吃香喝辣的生活太久了吧!
 

拿著最大的社會資源,過著酒池肉林自認為是光鮮亮麗自以為高尚,把下流當高尚,然後把一般辛苦賺錢過日子的人踩在腳下,於是群眾的一把火起來後,加上媒體名嘴與民代倒油,於是熊熊烈火就燒向Makiyo了!
 

但是這把火不燒向她,燒向誰?活該是她!一個不相干的人,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就可以大腳大腳的踹人家,打人之後說謊又栽贓,社會眾人這樣對她也是剛好罷了!不是嗎?
 

其實對於這種所謂的辣妹或者S幫、大嫂幫、什麼鬼幫的的談話性節目或者表演,甚至廣告代言,我一整個沒有興趣,就連轉電視不小心轉到,聽她們講話,我都覺得是在浪費我的生命,因為怎麼人可以活成這樣沒有意義,然後在電視上講那些沒有營養的東西,喝酒、泡吧、濫交,打架,炫富,去吃到飽店偷帶食物回家,都可以拿來說嘴,這根本就是教壞囝仔大細!
 

然後還有人看,還有廠商找他們代言,讓他們還可以大把大把的賺進鈔票,再拿出來買名牌來炫耀,我真的覺得一整個不可思議!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人可以不尊重生命至此,但這些人卻是台灣目前笑貧不笑娼的實際寫照!有錢有勢者,就可以取得社會絕對資源的優勢,就可以把人踩在地上,不過現在因為有錢就可以用錢打死人,而沒有罪,也是事實!


於是此關於這個
Makiyo打人,要不是事情鬧大變成公憤,變成全民公敵,那麼這位林姓的計程車司機,就活該被踹、被踢、被打死,影帶被條子吃掉,而無人聞問了!
 

這次發生在計程車司機身上,下次有可能就是你跟我了!
 

只不過,做錯事在先,Makiyo的老木還有臉說她女兒想要去尋死,那老老實實開車賺錢養家的計程司機就活該被你踢、活該腦出血、活該肋骨斷3根、活該被你踢被你踹、活該躺在病床上!
 

居然還有人說,Makiyo這些藝人出道早,沒有什麼經驗,又缺乏危機處理的能力,才會這樣!啥小呀~這不就跟中指蕭的情況是一樣的嗎?因為他都在讀書,所以才會不知道擋救護車,造成病人命危,事實上他是一個很乖的小孩!靠北!
 

更好笑的是!Makiyo做了這樣的錯事,還有人替他們說話,康康錄影時替Makiyo緩頰,說她應該不是故意說謊,應該是喝酒失憶,喝酒不應該,但難道叫她去死嗎?
 

真是夠了!她是不用死啦!也沒有叫她去死啦!難道就因為她是明星,所以殺人放火不用關,做錯事也沒有事~就因為藝人很偉大!靠北,現在是什麼時代了!藝人~哼哼!

所以
Makiyo犯罪不用受罰、社會大眾也不可以因為她的做錯事又說謊與栽贓而生氣,她是不用死~但是被踹的司機就該死嗎?因為誰叫你要生為一個平民百生,而且還是一個靠跑車錢的計程車司機、誰叫你要辛辛苦苦的賺錢!

所以現在辛苦賺錢養家的人,就該被踩在腳下、就活該被你踹到半死、踹到住進加護病房!你康康是什麼東西呀! 

要讓這些沒有腦的藝人活不下去的方法,就是不看他們演的節目,拒用他們代言的產品,不去他們開的店消費,讓他們知道,誰比較偉大,但是還是有人會替他們講話,他們演的節目還是有人看、代言的東西還有有人買,所以活該的人是誰呢?

就拒買、拒用、拒看呀!台灣人你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