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呆胞證的次數跟護照相當!這也是廢言,因為離開台灣就算出國,不像阿告認為的到雲南不算出國,所以只要離開台灣一定得用上護照,除非偷渡,就不一定用得到!然後進入火星國,就得再用另一本,叫做呆胞證的東西,才能進入火星,我曾經有一個同業,到了機場後只有帶呆胞證,沒有帶護照,因為她直覺不是用呆胞證就可以了!幹嘛帶護照?

即使阿告當家,帶著呆胞證還是過不了海關、出不了國的耶!

於是她就眼睜睜的看著飛機飛走了!我十分不解的是,這不是她第一次去火星國,而我在想,之前她去火星國時,沒有帶護照出去,那她是用偷渡的嗎?

 

之前在香港在摩爾商務中心休息時,一個阿凸仔看到我手中拿兩本東西,就問我說,妳為何有兩本護照,我拿出綠的那一本跟她說,這是台灣護照,另一本鹹菜色的,我不知道怎麼說,這本不是護照,但是進火星國一定要用到!所以呢?應該叫做「Personal Document」吧,對,因為上面記載著我的資料,所以就是個人文件!
 

那你是中國人嗎?我連忙搖著手與頭說,不是!不是!英文與日文一起來,死都不想讓人家誤會我是中國人,但是我們的護照上面有著C開頭的5個字,真的很討厭~

實在不想讓人以為我跟那些講話好大聲,上廁所不關門,到處吐痰又不守規矩的火星國人湊在一起,於是我朋友去買了衝組的貼紙來當遮羞布貼,周遊各國都沒有問題,反而是回到台灣被刁難!

 

最近我發現他的護照上,那C開頭的5個字,被他摸摸之後就掉漆了!這5個字就神奇的不見了!於是我努力的摸,希望能把那5個字給摸掉,反正這是晶片護照,真假一掃就知道了!
 

對於我的舉動,有人就跟我說,你明明就是中國人,幹嘛不承認,你寫的是中國字、是倉頡發明的,講的是中國話!只是因為某些因素讓你不想承認罷了!聽了這番話,我真的是怒火中燒呀!用中文就叫中國人,靠北喔!那我可以說我用漢字嗎?好好的台灣人不做,幹嘛自做賤的去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然後被人看不起,真是夠了!

如果要說自己是中國人,那你就去拿紅皮五星護照還有長城牌身分證呀!靠~

 

最近我要為我的護照捨棄真皮護照套,而去台灣e店買了台灣護照皮來用,結果靠北,那台灣護照套太小了!塞不下去,突出一大塊,真是氣死我了,做大一點是會死嗎?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