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Lativ一篇公告取消生產地標示,然後再附上一句「若您非台灣製造不買,我們誠懇地建議請您不要下單,因為台灣已經沒有這樣的生產環境。」惹火了全力相挺的眾網友,搞得大家譙聲連天之後,我猜可能是Lativ最近處理退貨,處理到手軟,銳減的銷量,讓他們忍不住,於是在今天又上了一篇公告!


 


結果這篇公告,又讓大家訐聲連天!

因為這張老闆天真的以為,眾網友是非
Made in Taiwan不買,然後公開自己的生產數據,此時我們發現,人家40個月的年終是怎麼來的,原來網友的購買力是如此的強呀!
 

靠!早知道就靠著MIT撈錢去,做什麼水果攤的店員咧!還當台勞咧!
 

其實不看,還不會覺得賭爛,看了就覺得更賭爛,公告是這樣說的「22因為一篇產地說明引起網友關注,最後演變成全國性話題,網路上一片撻伐聲浪,新聞熱潮的當下我們不適合多做解釋,產地放與不放,無論怎麼做都會成為媒體焦點,所以當下我們選擇沉默。
 

台灣成衣廠的現況我們曾經寫過多篇文章說明,在此不再贅述。會員們心情的挫折我們可以理解,在話題沉澱後,我們提供一些數據給大家參考
 

1. lativ在台灣配合的工廠,目前產能都是全滿的狀態,雖然我們把一些訂單外移,但在台灣歷年來總下單量不減反增。
 

2. 台灣成衣廠規模主要以10~30人為主,一個30人的成衣廠每個月約可以生產2萬件polo衫,因lativ品質要求嚴格,台灣小工廠雖多,但並非每個工廠都適合生產lativ產品,能通過品質考驗的工廠,也幾乎整年都在生產lativ訂單。
 

3. 外移的訂單大部分轉往一家海外工廠負責,全球三大運動品牌、日本國民品牌,都以此為生產基地,在品質與生產規模上,堪稱全球第一
 

對於網友、媒體批評lativ背叛MIT、利用完就丟,這些言論我們給予尊重,對於產地的標示我們也決定從善如流,下周起陸續恢復標示。
 

這段期間因網友評論、媒體報導造成會員的質疑與不滿,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lativ從開站以來,始終堅持兩件事情:平價與品質,五年前的承諾我們始終堅守,雖然一路跌跌撞撞,但目標從未改變。也感謝您五年多來的支持與鼓勵,lativ將繼續做好平價與品質,用行動回饋默默支持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Lativ你不要講還好,結果愈講愈錯,搞得原本還想買你衣服的人,看了你這篇公告之後,可能心存的一絲絲同情,也被你氣得拂袖而去了!因為這一整篇的公告,一開頭就是大家誤會你們、栽贓你們的意思,讓你們百口莫辯,於是你們就不想辯解,一整個好委曲呀!好無奈呀!被鄉民屈打成招,大人好冤枉!
 

今天大家賭爛的不是你的外移後的品質不好,價格變貴,或者你找誰代工、也不是你有沒有減少對台灣代工廠下單,而是你唬爛你要維護台灣產業的心與堅持MIT的說法,就在網友情義相挺下,你壯大了之後,反而過來教訓網友!

若您非台灣製造不買,我們誠懇地建議請您不要下單,因為台灣已經沒有這樣的生產環境。」

是這句話讓我們很賭爛,張老闆~你懂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是不是一定台灣生產的,我也不在乎你一直強調所謂的品質不品質,我不買你衣服的原因不是因為去中國生品質就不好,我也不在乎你是不是與U牌是不是同一家代工廠,甚至與GxP同一個代工廠,找誰代工這與我也沒有關係,重點是在於你一直騙我們,你從頭到尾一直強調你是MIT,結果就在錢賺飽後不想在台灣製造,還踹台灣一腳,同時訐譙我們這些情義相挺的人!老娘買你衣服,還被詐騙集團給盯上了,三不五時就叩來說要對資料,我即使重新換信用卡,還是對你不棄不離,就是為了挺MIT!張老闆,你懂嗎?

我們是傻子還是呆子呀!
用同樣的價格,我去買NET或者由你扣也可以呀!幹嘛買你的衣服咧!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你文中提到「其中一家主要的工場因為自創立品牌而停止合作」這是那一個品牌,我好想去交觀喔!
 

不過,不管你怎麼說,我也誠懇的告訴你,我經過仔仔細細的考慮過後,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會跟你們下單了,因為我幹嘛拿我辛苦賺來少少微薄的遮羞費去給你交觀,讓你的員工可以領40個月的年終,讓後再讓你們很跩罵我們咧!
 

消費者是上帝、客戶是神!你在火星國的賣場沒有見過這句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