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一直在貼櫻前線的預告!



前幾天平野媽媽也寫信來問我說,今年要不要去京都,京都的家隨時歡迎我去!



 如果沒有意外,照理說,此刻我也應該要訂個機票還有買張JR Pass,從薩摩國進去,在滿開的櫻樹下,在陣陣的櫻吹雪中展開謝神之旅!



尤其是今年
3月開始,小紅梅航空要直航薩摩國了,這樣櫻花伯與お姉さん會很方便,不用開很遠的車來接送我!

 

於是我就得從東霧島神宮開始,霧島神宮、照國神社、鎮國寺一路拜到京都靈山龍馬墓前,豪氣的在他墓前擺上那一罐的台灣高梁酒,謝謝他的庇佑,然後再到鎌倉的大佛前行禮、東京增上寺、淺草寺,一路謝謝眾神的加持與護祐!

 


但是事與願違,無奈又無奈!迄今我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打算與想法!也實在真的沒有任何的打算與計劃呀!
我朋友早就ㄔㄨㄢˊ好的高梁,等到真正能去謝神時,這下可能得變陳高了!

 

114之後,我家中的電視就很少打開,除了雙J要看卡通外,開了也只是看CNNNHK、日本台或者財經新聞,看那緯來日本台小淳的男女糾察隊,可以讓腦子沒有壓力、空一點!
 

而在公司時,頭上的電視新聞不斷傳來腰子先生踢人、Makiyo嬌嗲的那句「踹他」,在我耳邊繞了好幾天!接下來就是那個與台灣人沒有什麼關係,卻讓台灣人自爽到不行的台裔美國人林書豪,加上那個小胖用他高亢的聲音不斷唱著「I will always love you」,沒有抬頭看電視畫面,讓我以為挫起來的是他,而不是惠妮休斯頓!
 

惠妮休斯頓的事還沒有停,又來了一個鳳飛飛,於是電視台全部馬上變成鳳飛飛了,至於馬戲團成員好像從世界、從電視台、我生命中消失了!
 

也好!反正我也不想關心馬戲團在幹嘛!現在我是一整個無感!而且是完完全全的無感。
 

至於美牛進口、含瘦肉精的肉,水電瓦斯汽油統統要漲,還要一次漲足,因為阿告沒有連任的壓力了,死豬不怕開水燙,死的、難過日子的是你老百姓與他何干,一紙和平協議簽了,他的諾貝爾和平獎大夢,就讓你們這些台灣人的子子孫孫就去做中國人吧,他自己的女兒與一家人則是美國人,所以當然可以沒有壓力的一次漲足!

 

連眾神都拋棄不想眷顧的台灣人,就日頭赤炎炎,隨人顧生命,自己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