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自助旅行一切必需自己打理,跟團似乎就是把自己當白痴般,吃飽睡,睡飽吃,尤其是這次大家一起來,不似旅行團般處處受限,54個人的大團,在總領隊小開導與副領隊陳董的安排下,6個小組成員,井然有序的進行該做的事!


所以我這次真的是吧自己當白痴,只知道自己要來峇里島,至於有什麼景點、有什麼特色,完完全全不知道!因為在度假村內住,應該也不用知道外面是怎麼一會事!什麼酒吧街那些地方我完全沒有興趣,所以來此就是付錢在這裡睡覺與休息,然後努力修復我受傷破碎又無感的心吧!
 

而來到Club Med根本就是一個養豬團,因為在這裡除了一切由G.O安排的活動可以自由參加外,東西就是隨你吃,飲料隨你喝,如同回家到般自在。
 

來到此剛好剛碰上雨季,因此雨時大時小,到村子裡後,G.O跳起了迎賓舞,但是美國大仔執行長嫌他們不夠熱情!確實是,以美國與劇團的水準來看,這裡的G.O確實沒有劇團人員般的熱情,以及愛與關懷呀!

 

Club Med就是一個渡假村,處處都印有Club Med的 Logo!在村子裡面自己就有高球場,但是是小小的!

在此天天我們都要走過長長的走廊,走到快虛脫了,才能回到我們的房間內,所以有時什麼東西忘了帶,就得走好遠,才能走到自己的房間!

 

這裡的建物與步調果然就是度假村!很適合悠閒的散步與慢慢的散步!


這裡的池子裡,還有很大隻的蚚蜴會爬出來跟你見面咧!真的很大一隻,我就被嚇到過!


當然還有四處爬的松鼠!


來到房間有無線網路,可能因為很多人用的關係,所以常常斷線!哈~

這房子的飾有著濃厚的南洋風,我與我的室友小紅帽,根本就是貌合神離型的,因為我們不同組,所以我們從事的活動也不一樣,只有在回來睡覺時,才會看到彼此,不是她睡了,就是我昏迷了!早上我還沒有起來,她已經去靜池神遊了!


這裡的餐天天都有八國料理,八軍聯軍的食物,讓你吃到飽!而來到這裡小朋友最高興,美國的女兒與兒子,天天都拿滿滿一盤薯條在啃,所有的大人走過去,都會拿上一根沾蕃茄醬來吃,其實這裡的薯條做得不錯吃!


但是我還是愛吃日本料理!

到了當天晚上用完餐後,G.O的表演節目,他們很努力在演,但是一整個不知道在演啥小,叫做花木蘭的馬戲團,我笑到掉淚!

因為氣候的關係,突然一下子從冷到熱,讓我的過敏很嚴重,鼻水一直流,噴嚏一直打,於是晚上在中央吧台區、PUB內的活動還有樂團唱歌,但我沒有參加,因為我是老人,不適合這種太吵的環境!

於是在販賣店裡買了4張明信片回房寫寄給朋友們,寫完後再請大老們簽了名,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大老們的愛與關懷,也幸好這當天就有寫,不然接下來的情況真的沒有辦法寫!這個部份容後再談!


寫完後,拿到櫃台請服務員幫忙寄,在此用印尼盾一次都是數萬元的交易,如此的幣值真的讓我覺得,我真是大戶呀!



在Club Med的第一夜,就在滂沱大雨聲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