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飯,實在不適合做激烈的運動!這一點大家都很清楚,但是我想說,空中飛人與高空彈跳應該不是激烈運動吧!

有著愚勇(愚笨的勇氣),如敢死隊員般就去玩了!

 

結果就去翻了一下高空彈跳,看阿嬤姊玩,好像很容易呀!完全忘了阿嬤姊是特技團出身的高人!我真是愚笨呀!



於是我第一跳就跳很高,那
G.O就說翻一下看看!一翻就翻過去!
 

結果那G.O不斷的一直說你好棒喔!你好棒喔!於是一翻再翻,翻了三次下來胃也跟著翻了好幾翻,一整個頭昏想吐不打緊,人就像喝醉酒一樣,攤在涼椅上不能動了!

 

看,藍教美也是玩得很高興!不但跳得高,就連翻也翻得好爽!


翻到一整個好「幹」咧!
 

休息了半個小時,看到一群櫻花妹在玩空中飛人,一整個很行的樣子!
 

輸人不輸陣,我們也跟著去排隊,要空中飛人一下!殊不知,這是有技巧的,雖然有G.O在下面指導,你跟著口令作,就可以成功,而且負責這項目的G.O是台灣的美女說!她是嘉義人!

 

但是事實上,要成功真的很難!因為手臂要很有力才行!況且光是爬上去就有難度了!有懼高症的人,才爬上去就會皮皮剉了!
 

在下面幫我們綁安全帶的G.O是日本妹名字很可愛叫做奈奈江(NaNa),她是從長野來的,在Club Med 當了一年多的G.O,黑得像東南亞的人,一點都不像日本妹了!

 

我是不怕高的人,所以爬了上去,就準備跳時,G.O說,跳!我人跳,手也跟著放,於是就直接仆街在網子上,被下面的人笑得快死了,這一仆街就很慘,雖然有安全網,因為膝蓋直接磨擦就破了皮!痛得要命呀!
 

跟著我後面跳的人是陳董,她比我更慘!因為她是用犁田的方式跌下來,一整個犁田,我只有膝蓋受傷,她則是連手臂、臉都受傷了,一整個很像家暴的樣子!
 

後來奈奈江問我們說要不要再試一下,我連忙搖手與頭說,不要、不要!
 

接下來就散步去射箭場!

 

因為射箭場很遠,所以可以慢慢逛整個園區,四處散落的雞蛋花,這真的很美說!

 

裡面還有一間廟,雕刻得很漂亮!有一點像是吳哥窟廟的感覺。

 

到了射箭場由於時間已過,於是沒有辦法玩了,我們就從海灘走出去,在Club Med附近有一個Art Market,就是在賣當地的一些小東西。

 

才走出沙灘,就一整個覺得這才是印尼人的生活!小販在賣東西、還有米粉湯與貢丸咧!


G.O
們還從圍牆內來買,像極了我們在學校時,偷偷買冷飲的感覺!

 

這裡的小販熱情,他還要請我吃印尼貢丸,我不敢拿來吃,萬一出了茶包,就死了!

 


但是這裡的小販好可愛,當我在拍他的攤車時,他還爬上來叫我再拍一張有他的相片。

 

因為我沒有換印尼盾,但是帶了很多零的美元出來,想說在這裡換,飯店的匯率不好,結果這裡的小販只收大鈔,不要零鈔,一整個與其他地方相反,美元票面愈大,匯率愈好,靠~真是失策,出來前怕小販找不開,我還把百元美鈔全部從皮包抽出,換成零的散鈔說!

 

逛了一圈,找不到可以買的東西,或者讓我想買的東西!


一個小販美妹不斷拿她商品給我看,我實在不想買,最後給她交觀了二個包包
4美元,但是我實在想不出來,我買這種小包包是要幹嘛!

 

隨著用餐時間已到,我們又再散步回飯店去!

沙灘上的夕陽與打排球的人,一整個景緻真的好美!

 

回到泳池邊,夜來臨前的泳池又是另一種風味!

 只是今天晒了一天的太陽,我的身上開始有反應了,被晒傷的皮膚一整個灼熱感,讓我混身變得好燙,加上剛剛仆街的傷口不斷的抽痛,一整個人開始不舒服了!

 

晚餐實在吃不下,胃還在翻滾!我跟社長說我仆街的事,社長一直笑,可能覺得我很笨吧!
 

我跟美國說我跟陳董受傷了,我們一個仆街,另一個犁田,叫他給我們一人一本慰問金,結果被他訐譙說,媽的!你們自己笨怪誰,丟劇團的臉,一個人拿一本來遮羞!
 

於是吃完晚餐後,我們一群人就出去最近的峇里島購物中心(Bali Collection)做SPA


這白天欣怡他們都先來
Survey過了,所以店裡還派車來接我們,按完後還送我們回來,省了3.5萬元的車錢,看似很多,其實,事實上也不過是台幣100多元!

 

這裡只收美元,但是價格比飯店便宜好多!

我們選了
34美元的療程,這裡還有端上一堆精油讓你挑選,還有茶可以喝,但此時我鼻子塞住,只有甜味,但喝不出味道,陳董他們說這是薑茶!

 

我跟陳董一間按摩房!換上紙褲後,就趴在床上,等小姐來按!

在按時先跟小姐提醒我們晒傷了,所以她們按的時候也特別的小心,免得把皮搓破,我們就完了!



我覺得這裡的小姐很有經驗,可能天天都看到晒受傷的客人來按摩,按到吱吱叫!所以就沒有讓我們選LuLu SPA!不然泡熱水澡皮可能會更痛!
 

按了一個小時就覺得OK啦!

其實,要不是皮晒得很痛,我想會天天來按吧!因為這種價格真的很便宜,只有飯店內打完折後的
1/3!在飯店做一次,外面可以做三次了!

 

只是沒有想到,做完後回到飯店內,才知道自己晒傷有多嚴重,整個雙肩與手臂根本就是又紅又腫的!

然後看到鏡裡面自己的前胸與後背,就是一整個泳衣印在上面的樣子!

真是恐怖!~
 

本來曉君要拿比基尼借我穿,但是我嫌露太多不敢穿!

其實是,我根本就是沒有料,不敢穿,穿出來也只是丟人現眼罷了,也幸好沒有穿,不然可能會晒得更慘,痛得更嚴重!
 

回房後慧紋姊幫我塗晒後霜,塗得我ㄞㄞ叫!那也沒有辦法呀!就連在晒過台灣夏天那種毒辣太陽的演員都晒傷了,更何況是細皮嫩肉的我,根本經不起晒的!

其實,不只有我,行政大姊們個個也都晒傷了,每一個人都在吱吱叫!
 

在Club Med的第2天晚上,我因為晒傷加上仆街後的傷而痛到無法睡覺,那種被火紋身、灼熱的燒燙感覺,讓我徹夜未眠。

我真的很想要一桶冰塊,然後把自己冰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