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完舟後、清洗完後,中午我們吃的是烤豬肋排!而不是髒鴨風味餐,髒鴨飯名字看起來怪怪的,但卻是烏布很紅而且是必吃美食之一,由於在烏布最有名就是這兩種餐,而且都是觀光客在吃的,當地人很少吃。

據說這一家
Naughty Nuri's Warung烤豬肋排在烏布相當有名,但由於我這次是腦子空空來混吃以及修補那破碎與無感的心而來!所以我只是跟著走的,吃飽上車就睡覺、下車就尿尿,所以根本不知道這一家店在那!

 

在車上導遊先調查我們要的飲料之後,順便賣峇里島都會買的烤魷魚片還有椰子乾、咖啡粉、小餅乾之類,因為基本上我身邊坐著陳董,所以我全權交代她幫我處理,錢我再跟她算,就又昏迷了!


在寤寐之際,我聽到陳董他們在交易幾盒幾盒,心想,這些人真的很愛買,台灣就是靠這些人爭光的!

 

到了之後,我真的被這一家店給吸引了!

超讚的一家店,誠如導遊所言,簡單、小,就這樣!

 


那豬肋排就是一大桶,沾上所謂的秘傳醬汁之後,放在店門口的烤肉架上烤!




然後助理們再把一大片、一大片烤好的豬肋排放在盤中,端給客人吃!

 


那色澤一看直覺得就會覺得比那個龐德羅莎的碳烤豬肋排好吃吧!

 


看~~賣肋排的小女孩!


小奴奴一整個感覺像是被黑社會老大控制住的樣子!那黑社會老大似乎在盤算什麼,有誰會相信,這是父女檔呀!
 

2個人一盤肋排,就是一大片豬肋排,哎喲~~這麼大是要怎麼吃呀!

 

我跟陳董挑了一盤較小的,用刀子一切,頗容易就骨肉分離,不怎麼費力就可以把肉切下吃!
 

但是這裡的檸檬沒有什麼味道!

 

接下來飲料端上來時,這柳橙汁的顏色味道也怪怪的,與我記憶中的味道不相同。

 

在這裡吃豬肋排有配飯,只是這飯一端上來,粒粒分明,但實在是不怎麼可口的樣子,也無法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我這刁鑽的嘴,習慣了台灣的香Q軟嫩,飯香四溢的好米!

東南亞與
26國那種米,太粗糙了,我真的無法動筷子吃。

 

二個人吃一盤肉,實在太多,而且吃久了之後就會膩,後來美國大執行長,就加碼請大家再吃一碗蔬菜湯,我真的比較適合這種清淡的東西。
 

接下來沒有去梯田,因為又要搭很久的車子,所以愛敗家的一群人,決定直接殺到烏布傳統市場(UBUD PASAR)。

 

在電視上我看過介紹烏布傳統市場,導遊說這裡賣的東西有3大保證、保證便宜、保證褪色、保證縮水,起初我覺得這有一點像開羅那個汗可利利市場(Khan al Khalili market),因為在哈利利也是一直殺價殺價,有人說這裡惡名昭彰,但我不知道是埃及人凶惡,還是我陰險, 還是笑容可愛,才會被我殺得片甲不留。

 

反正我曾用一把日本飯店的梳子,換了一個石頭雕成的金字塔,當下很高興,沒有想到回台灣後才發現,媽的~那根本就是用水泥套模灌漿出來的,虧我還是建材行的女兒咧!真是先見笑了。不過這梳子不用本錢,也還好啦!
 

到了烏布傳統市場導遊交代了一些事後,就放我們下來了!

 

起初我對這市場的印象還不錯,尤其是這這種甘仔店,十分的有味道,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接下來往市場裡面走,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我居然連拿起來看的意願都沒有,更何況是買呀!想當年在開羅的汗可利利市場可從第一攤殺到最後一攤,由於我在台灣先把200美元換成2大疊的1美元,很符合埃及人不斷叫著One dollar,所以我買到不手 軟,買了一堆石頭金字塔回來送人,人人都好高興!

 

可是我在這裡不止不想買,就連多呆一下都不想!因為這裡的人很不客氣,價格也都亂開,不給殺價,還趕你走!重點是這裡空氣不是很好,有一種不知道是霉味還是臭味,然後太陽好大,好熱,身上晒傷的皮膚在熱的天氣,一整個隱隱作痛,然後吃完飯有吞了一包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之後,頭還是一整個昏!

 

然後26國人好多喔!不想讓人感覺我跟他們是用同一種語言,於是跟藍教美逃出市場,走到附近的一個皇宮去逛。


但是還是滿滿的
26國人,有的人就站在路口上大聲講話,完全不管其他人要不要過,過不過得去!
 

最後天氣熱得受不了,我找了一家專門賣假貨的「精品店」進去找小姐亂聊,事實上是要吹冷氣,小姐說這些假貨都是從韓國來的,不是26國,品質比較有保障!原來假貨的世界也有保固呀!
 

就在聊一聊之後,藍教美覺得肩晒傷背著包包很痛,所以就想買腰包,慧紋姊也買了一個,可是這裡的小姐只肯打八折,因為頭很昏,身上的皮膚好痛,我真的懶得殺了。

 在等著要上車時,看到一堆小孩裝成一匹馬不知道要幹嘛!店裡的小姐說,這些小孩都不用上課,拿這種東西來可能是要跟店家要錢的樣子,因為她講的話,我真的聽不懂,可能頭裡面的語言解碼器因為天氣太熱了,結果就壞了。 

終於等到集合的時間到了!我發現所有的人手中幾乎都空空的出來,原來不想買的人,不止有我一個人,這裡的東西其他人也都看不上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