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不知道是誰安排的,可能擔心我們在Club Med吃不夠,還是泛舟太傷體力,所以除了泛舟之外,其他的行程就是一直吃、吃、吃!中午才吃完,天氣熱,加上晒傷頭又昏昏,都吃不下了,接下來離開烏布傳統市場,再搭半個小時要去一家Villa喝下午茶!

 我以為就是一般小小Villa,有發呆亭的那一種!

導遊在車上說
Pita Maha渡假村建在Tjampuhan山谷的山邊,一整個像是懸空設計的樣子,所以可以直接看到山谷。

沒有想到一到了,才下車就被那氣派的石雕給嚇住了!



 

原來我們是要到The Royal Pita Maha Resort喝下午茶耶!



整棟樓就像石頭雕出來的一般!



處處都是巨大的石雕,超想在此住一晚的,後來我上網查過房價,其實也還好,一晚不到一萬元台幣!



若要有去烏布住的人,是可以考慮看看,但是我感覺這裡真的很遠就是了!


哇~玩這樣大是吧!果然是社長的熱情,加上美國執行長的Style!在此往下看,河谷一整個一覽無遺呀!



要玩就玩最大的!

連下午茶都是如此的豪華!

 

整個下午茶餐廳幾乎就是被我們包了一樣!

 

靠著山崖而設立的餐廳,沒有玻璃也沒有蚊子!

一整個跟自然融合在一起!敏宜姊一到就攤在椅子上了!

 

這麼熱的天氣,喝下午茶應該點冰的,但是我因為種種原因,就點了熱咖啡!



其實看看冰紅茶也好華麗!


冰咖啡也很美!但我還是喝熱的就可以了!免得等一下鼻水一直流就慘了!

今天為了泛舟,東西帶很少出來,面紙的量也不多!



後來點冰紅茶與咖啡的人說,這根本就是打死賣糖的!

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太甜了,於是又要了很多冰塊來加!


下午茶的餐餐端來,好華麗,真是一整個華麗呀!

口味也不錯!



但是份量太多了!吃不完有一點可惜,兩個人吃會比較適合!

因為身上晒傷實在太痛了,我跟飯店的人要冰塊來冰手臂,後來其他人也一直要,飯店的領班乾脆就給我們一大碗公的冰塊,讓我們可以冰得很爽快;痛死人的晒傷,用冰塊冰鎮,真是痛快不少,真希望他能賞我一桶冰,讓我可以直接睡進去,

過動兒如我們者,看到景色如此的美,不下去怎麼成,於是就走了下去!

看到無邊游泳池,秦兒與啟誠就跳下去玩了!看得我們心癢癢呀,好想也跟著跳下去,但是跳下去之後,衣服呢?

我可是沒有再帶另一套乾的來咧!


我可不想濕身搭車呀!那是很難過的一件事!



於是只能坐在岸上泡腳乾看啟誠與秦兒游乾瞪眼!然後突發奇想的在泳池邊走來走去,考驗自己的平衡感!



躺在涼椅上,沒有太陽的天空,人的腦子就整個空了!好讚的感覺呀!怪不得很多人都愛去峇里島放空。

休息到差不多!我們就要再搭2小時的車回到努沙杜哇去!


就在要走到停車場時前,看到大廳的石雕,怎麼都是這種圖騰,引人遐想,實在是讓人看得很臉紅呀!




看~這一群人在幹嘛!人手一台相機,一整個觀光客的樣子!



就為了拍這招牌給你們看,我們下午在那喝下午茶啦!


下次可以住看看!

感覺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