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是小英當DPP主席的最後一天!因為今年是閏年的關係,所以DPP的支持者們可以擁有小英主席多一天!這一天是老天給我們多餘的幸福,因為我們沒有福份讓小英當我們的總統,但是支持DPP的人至少可以擁有小英主席多一天!

 

只是沒有小英主席的DPP,從此之後將不再牽動我的喜悲!




 

從此之後,DPP おさらばえ

 

還記得在2008年那時,我們在一陣徬徨不知所措之際,是你挺身而出,一肩扛下所有的責任,伸出你的肩膀與的雙手讓我們依靠;每當我們好不容易才站起來,卻又被無情的推倒之際,小英你也是站在第一線,用你的雙手牽起我們,用溫柔的話語鼓勵我們,讓我們有再站起來的力量!
 

回首這過去的點滴,大家就在你的鼓勵下走過了4年,因為有你出來參選,讓我們可以大聲而快樂的說出,「我要投小英」而不必含恨、含血、含淚去投票。小英說,「沒能領導DPP重回執政,是她人生中很大的遺憾!

們沒能讓你當我們台灣國的總統,更是我們的遺憾呀!

 

總統大選雖然功敗垂成,但是那不是你的錯,只是我們福報不夠,不過,確實是讓我們很失望也很無力,雖然傷心但是沒有欲絕!現在只是無感於一切,數著日子過日子,日子得過且過。
 

小英主席,這4年來您辛苦了,請好好休息吧!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對自己好一點!你沒有虧欠任何人,也不要說對不起!是我們沒有福份讓你帶著我們走向公正與正義的道路,你沒有欠我們,如果不是你站出來,我們還是失落的一族,所以你不用再道歉了!
 

身為一個支持者,我的記憶還是停留在114早上,很高興、很快樂去投票給你,身為這1/609萬的選票,是我一輩子的光榮與驕傲!
 

我不是DPP黨員,也不想加入DPP,我知道當一個台派,其實很辛苦,被欺負不能軟弱,失敗也不能哭,使你卸任了,沒有你的肩膀可以靠了,但是我們現在更應該挺直腰桿的站起來。
 

最後,還是要說「小英主席!謝謝您」過去4年有你真好!

註:相片來源─謝謝獨立媒體潔西阿姊過去以來的支持與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