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進公司了,很久,其實也只有3天,呵呵呵!今天進到公司,看到桌上有一包東西,翻到背面來看!真是一個大驚喜!
 

我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因此小心翼翼的拿著美工刀,把信封上的膠帶,慢慢的割開,再把這包得緊緊的信封袋小心的拆開,深怕一個不小心,傷了裡面的東西,折到或者割到,那麼我就欲哭無淚了!

 

其實,平常要是其他人寄的東西,我在拆信時,通常都是很粗魯的把外面包裝的信牛皮紙袋,用剪刀粗魯的亂剪一通,只要能打開,裡面的東西能拿出來就好了!但是今天是格外的小心翼翼呀!
 

拆開來看,一整個快哭了!

 

對!這就是傳說中小英要給我的禮物!

前幾天她與我講電話時,美國就有跟我說,小英她簽了一本書要給我!
 

只是沒有想到,小英主席不但簽了我的藝名,就連我的本名都簽了上去!這代表這本書真真正正是我的!

 

真是高興呀!灑花~轉圈圈~
 

從記數年,拿過不少人的傳紀與書,但是上面就是本人的簽名外,就連要送的人名字,都懶得簽上去,一點誠意也沒有,這種書我多是工作需要,看看就算了!至於有沒有保存的價值,就端看這個人的重要性,以及產業上的參考價值。像南部某大老的書,我不止看,還劃上重點,同時上Stick,方便寫稿時立刻就可以找他說過的至理名言!
 

在拿到書時,沒有想到小英主席居然知道我的本名!真是高興呀!而且是本名、藝名一起簽,好高興!我有2本小英的洋蔥炒蛋了!高興!高興!
 

這是今年收到最貴重禮物了!

これが私の大切な物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