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阿告政府死都要開放,因為他沒有連任的壓力,所以吃死國民也沒有關係的情況來看,行政院官員還可以大言不慚說的,林書豪就是吃美牛才會打進NBA的,其實,這也不意外,因為這個政府的官員,腦子早就變成狂牛症海棉化了!
 

結果美牛的問題未解決,李惠仁導演【不能戳的秘密】,又給農委會戳了一個大洞,水果報的頭版上面著「農委會證實台灣首度爆發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宣布已撲殺57500隻病雞,台灣目前認定是禽流感高病原區。




 

可惡的是,長期追蹤禽流感疫情的導演李惠仁早在去年1225,就寄了兩隻病死雞檢體給農委會,呼籲正視問題嚴重性,農委會竟隱匿疫情長達70天。
 

李惠仁在去年1225發現彰化一家養雞場,發現場外堆滿成堆死雞,一行人帶走4隻死雞,一隻自費送到檢驗單位化驗,兩隻分別寄給當時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及防檢局長許天來,另一隻自行冷凍封存。(那時陳武雄忙著到處輔選,那有空理病死雞呀!)

但寄給許天來的死雞檢體被退回,快遞包裹上還註明「拒收退回


李惠仁還在死雞檢體中還附文件清楚告知許天來,
採樣死雞在彰化的GPS定位座標,防檢局竟宣稱找不到死雞場地點動物防疫組科長楊文淵還質疑說:「你這樣在玩政府啊!」
 

這有什麼好意外的!這支片子去年只要有浪的人或者有FB的人大家都看過了吧!只是媒體就不報、農委會也不處理呀!不報不處理的原因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呀!怕講出來就影響到阿告的選情呀!

現在選完了!媒體報、農委會承認有屁用呀!媽的,阿告等著在520宣誓再上台,再統治蠢豬4年呀!一整個好悲憤喔!媽的,我沒有投阿告,為什麼我要跟你們一起死呀!媽的~老娘交稅養你們這些官員,農委會竟隱匿疫情,官員你們這樣玩人民呀

開放美國毒牛肉,對我而言,我真的是沒有感覺,因為我們家都不吃牛肉,連沾到也不行,所以開放毒美牛與我無關,也不會毒到我,但是基本上我也怕會被感染,所以我心中暗暗打算,以後餐會、火鍋會,我一定要找理由,藉故不去總行吧!  
 

結果Lin Teacher咧!台灣首度爆發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這下連雞肉、雞蛋都不能吃了!雖然如此,但是我看新聞也沒有報多大,一整個早上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只有做一條,但是林書豪則是做了7~8條,快半小時!原來美國的NBA藍球員喜歡什歌、有什麼朋友比國民的健康更重要就是了!

現在台灣國民要自救,恐怕得要向住在水溝裡的老鼠學習!這是6891139人造孽?所以我們6093578人就得跟你們共業?為什麼我們沒有投阿告的
609
萬人,為什麼得跟你們一起去練地溝防衛功呀!

E04 Lin Teacher
卡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