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本來在看《暴走女法醫》剛好廣告,不小心壓到電視上的按鍵,跳到三立新聞台,就看到電視台的主播氣急敗壞,用近乎暴走的語氣說,行政院決定「有條件」含瘦肉精美牛進口台灣!

 

而阿告就這樣用橫柴拿入灶的粗暴手法,行政院也根本不開記者會了!就一份新聞稿打死了所有反對美牛進口的人!看到這種做法,我一點都不意外,那算那一天他把台灣拿去跟26國簽定什麼和平協定,把台灣賣給26國,我也不意外!
 

很多人從114開始就無感到現在,還在悲憐那些投給阿告的人,因為自做自受還拖累到沒有投票給阿告的人!結果,看到這種情況,昨天我腦子突然浮現蘇軾的某一首詩當中的一句「為鼠常留飯,憐蛾不點燈」!古人此等念頭,是吾人一點生生之機,這原本是悲憫人的結果!
 

現在咧!根本就是蠢蛋台灣人自己搬磚頭來砸腳!選一個不會為人民爭福利的國家領導人!怪誰?呀
 

留飯餵老鼠,這老鼠吃飽了不止咬破布袋,甚至家中大大小小的財物也全部咬出去給敵人!

為了抗議美牛,跑去抗議,喊得大小聲,結果,人家天龍國的某小姐竟然說,她當然贊成解禁,「
美牛那麼好吃,不吃太可惜了,反正只要吃不死人就好。」明明可以吃健康安全沒有瘦肉精的美牛,結果阿告政府偏要去開放有毒的牛肉給人民買來吃,然後還有像某小姐這種蠢貨,拿錢去買牛肉,偏要選有瘦肉精的吃還說很好吃,吃不死就沒有關係,吃完後票一樣投阿告,死了她也不會怪阿告害她枉送一命!憐蛾不點燈,就像自己在家中摸黑,跌得大包撞出小包,結果飛蛾一樣去撲火,怪誰? 
 

這是天性!蠢蛋不會分好壞,只會分藍綠,這個議題即使是在選前開放,阿告也一樣當選,藍教人還是一樣會投給阿告!
 

所以何必生氣!何必悲傷,牛有毒、雞有病、馬無腦,這就是所有的人共業,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就共業了嘛,所以我選擇默默承擔了,反正我又不吃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