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薩摩過日本年,剛好日本新年時在打折,看到一件羽毛衣有一點心動,不過,由於行李塞不下,加上黃さん說還會再降價,因為台灣都把日元當台幣賣,加上日元也好貴,在能省則省的情況下,於是就請お姉さん幫我留意一下,降價再買吧! 

結果就在某一天,姉さん急電說有降價了,然後たけちゃん剛好要回來台灣學中文,於是在有人體宅急便的配送,連郵資都省了,當然買呀!

只是姉さん說,你什麼色的?白的?我衣羽毛衣有5件了耶!再買一件白的?我並不擔心人家會覺得我沒有換衣服,因為這五件衣服外型都不一樣,而是才穿幾次,那衣服的袖口總是髒到不行,髒到我無法忍耐,所以我不想每年過完冬天,刷衣刷得快死了,就買了一件深藍的羽毛衣,也有深咖啡的,但是在日本我看到穿深咖啡色的都是阿桑。

就在たけちゃん到台灣之前,姉さん之前讓我帶回來台灣的起司鱈魚也快吃完了,在台灣賣場買的總是缺一個味道,順便請姉さん再幫我買個二包帶回來,沒有想到,她居然說,二包夠嗎?

嗯~好問題!2包夠嗎?


我就說我這人經不起撩撥的,一撩撥之後就會忍不住的加碼,於是就說那買個五包好了!就這樣たけちゃん就當人體宅急便的把衣服與鱈魚幫我帶回來台灣了!至於他老北櫻花伯答應我的イチゴケーキ就留待我去薩摩時再吃個夠了。

剛好雪ちゃん也回來,帶了仙貝與森永的巧克力餅5盒,當然還有長野櫻花伯牌的感冒藥二包,這次的新口味比較好吃,在來不及拍照前就吃完了!


於是我跟雪ちゃん說,ㄟ巧克力餅的庫存吃完了!那個白痴,又不是隔天就要回台灣,或者我馬上就要去,更不是日本大缺貨,結果她馬上衝去買一堆放在家中,她的意思是說,先買著放著,然後你來馬上就可以吃了!

但是千萬不要放到過期ㄋㄟ!

哎喲~我被禁足了啦!除了出差,我看我都不能去日本了啦!看到這一段,過幾天我會不會收到長野來的EMS包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