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累了!3月底前是發去年年報與第4季財報的時節,早上都是被簡訊及電話叫醒,加一天到晚都在法說會,是法說會,不是法會,法會是在7月,沒有公司一年開4次法會的!走來走去的!累到不行!
 

然後天氣一日多變,工作很忙的剩女們,在冷冷而且沒有上班的假日就很適合睡到中午!

 

今天睡到快中午時,被我老木叫起來,叫我開車載她去賣場!因為賣場離我家很近,即使沒有睡醒也無所謂,很快就到了!然後就在家樂福我看到這折凳~讓我眼前一亮,人就醒過來了!
 

因為我一整個笑到快呆掉!我媽以為我著猴了~哎喲!我看到這折凳,腦中浮現千百萬個用法!
 

這七種武器之首的好折凳特價只要179元,超想買一個回家!


有網友說,買了放車上與包包中,隨身帶著很好用,演唱會可以用!但是我又不去聽卡卡的演唱會,然後本攤的攝影同事出門是帶阿露蜜做成的梯子,還沒有見過文字帶這種東西咧!

我帶著要幹嘛!隨機用來打871集團賣國成員嗎!

喔!真是太歡樂的好折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