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戀白狂!記不清為什麼我喜歡白色,這好像是與生俱來的偏執吧!就天蠍的本性,龜毛到不容許有一點的髒污。
 

最近看到SYM三陽機車RX110純粹愛戀白,這個這支片子!我一整個呆住了!片中的女孩子也是一個戀白狂,中的毒比我還深,原來,這世界上跟我一樣,有著狂戀與愛戀白的人呀!

 

白是我最愛的顏色,不管是純白、米白、帆布白,只是要白色我都愛。

小時候買衣服,我總是望著那一套白色的衣裙發呆,希望我媽幫我挑的是那套,可是覺得洗白衣服很麻煩的她,總是將我扮成無奈的粉紅小公主;直到長大能自己挑衣服,下手的顏色絕對是一定是白的,因此,我有
5件白羽毛外套、3件白大衣,加上數不清的白襯衫、T恤與白Polo衫。

 

白豆花、白粥、白色的菜頭糕與白饅頭都是我的菜,穿著白色浴袍在飯店燙的平整的白床單上打滾,則是出差累到快口吐白沫時,最幸福的片刻,在種種的白色包圍下,希望自己有一個平淡而純白的人生。

 

我有多愛白色,我一眼可以分出13種白來,因此,我的親友要送我東西,只要有白色,不用問直接買來,我一定會高興到嗨翻天。

之前去日本出差お姉さん要買件羽毛衣送我當生日禮物,她直覺就是買了白色,從鹿兒島寄到橫濱我住的飯店,收到包裹拆開時,看到那白色的外套,高興到一整個忘了開了一天會的疲勞;農藥到曼谷玩,要買曼谷包送我,不做他想,直接買來白色帆布曼谷包,從她送我到現在,這包可是跟著我浪跡天涯,周遊列國,到處出差去。


當我看到白色的商品,也總有一個想買回家的衝動!

這種病在同樣愛戀白色的日本,發作特別頻繁!因此,我家多了一個電子鍋,多一台白色的煤油爐都是我戀白病發作時的結果。  

 

這麼愛白色,照理說,我應該在病院上班,當個引人遐想的白衣天使才是,可是事與願違,這曾是我老娘當年的夢想,而不是我的!

不過,我真的很想住在雪白的世界,在白雪飄飄下,蓋住所有的不完美。

 

我究竟有多愛白呢?

從我的包包、筆電、電話、平板電腦,連腳踏車都是白的,而他們千篇一律的名字都叫小白!



最近我看上一台
N家的白的相機,愛到流口水,我想沒有多久,應該就會納入為囊中物,成為白色王國的一員。


而我想,在小藍馬陣亡後,我下台機車,應該也是小白馬囉!

 

戀白如此痴狂,聽著林憶蓮唱的《玫瑰香》,此時突然有股雪白梅花香味飄過,而腦中則是浮現張愛玲寫的《紅玫瑰、白玫瑰》的一句話「白玫瑰,聖潔純真,讓你心有憐惜;紅玫瑰,熱情似火,讓你欲罷不能。」

愛戀白!就是這種心境!



從現在起到4/30,只要先把影片看完,再成功分享到,就有機會得到facebook,就有機會得到白色IPAD2、白色拍立得相機還有其他愛戀白好禮喔!
http://facebook.sym-global.com/2012/iRX_quiz/love_white/index.html#/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