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出的《JOKER 私法正義》(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JOKER不被原諒搜查官),真是愈來愈好看,堺雅人真不愧是療癒系男優第一名呀!

 

堺雅人那種人畜無害的笑容,真是愈看愈帥呀!應該有很多女生都被電的吱吱叫說!

是說去找了堺雅人的資料後發現他是宮崎人耶!~那龍馬福山雅治則是長崎人!哇咧!日本2大帥男子就從被九州前後2個縣給拿下,九州真是太強了!

最近忙到快掛了,但是每天下班就趕回家,包包一扔就坐在電視前等著看他的笑容,還有他那迷死人的眼睛呀!呵呵呵!堺さん真是太迷人喔!

自從他演的家定將軍大人去領完便當後,就很少見過他了說!堺さん~お久しぶりね~

 

只是
2010年《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在演時為什麼我不知道,後來找了過去的手帳,發現原來那一年這個時候就像被狗咬到一般,衰到爆,從6月初開始一直衰到9月,難過到想去跳樓,連大著肚子的ㄍㄟ ㄅㄞ姊姊都被我嚇到,大身大命的她,挺著大肚子要來找我,加上當時《螢之光》我忙著看雨宮螢與高野部長,就忘了還有堺さん的《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在上演。 

 

這部片子2010年夏季在日本播出時也頗獲好評,可能是因為堺雅人還有錦戶亮的關係吧!可是我覺得鹿賀丈史與大杉漣(鬼太郎之妻,布美枝的老爸)也很棒呀!除了花瓶杏之外,所有的人都在飆演技呀! 
 

只是這部片子剛始看,覺得很黑暗,加上我對警察與推理這種片子,我不是那麼喜歡,會看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就是因為堺雅人的關係呀!沒有想到愈看愈好看!呵呵!

 

簡直就是一整個花痴樣! 會開始喜歡堺さん是從《她的秘密花園》開始,堺さん演的是漫畫家大哥片岡航,然後一樣是無辜的笑容,一整個迷人!接下來就是《篤姬》的老公,德川家定,我想很多人都是在20集,他在橋上抱住篤姬那一幕,被電的昏昏死死去啦!

之後德川家定與篤姬,就在那幾集閃來閃去,閃到大家都快瞎了時,將軍大人因為腳氣病攻心,很就領便當去了!領便當前,還說了一句「御台,我不能去找你,你都不來看我!」講完就走了!

哎喲!這時應該拿幾個仁先生考案的安道名津去給將軍大人吃,將軍大人就不會死了,就可以繼續閃我們啦!


其實,堺さん在《Dr.コトー診療所2006》(五島醫生診療所)時,演鳴海醫生,他對五島健助!對,我老公五島醫生,他那種那講話的語調與表情,真想拿拖鞋他打他!

只是沒有想到我在《她的秘密花園》時,看到堺雅人演的片岡航時,喔~一整個完全忘了當時顧人怨的鳴海醫生,也完全背棄了五島健助了,放他一個人在孤島行醫也是不錯的啦!
 

《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中文翻譯成JOKER不被原諒搜查官,JOKER是小丑或者很滑稽之人的意思,堺雅人演的刑警伊達一義在整個劇中扮演的是一個小丑的角色,還是法律被有心人利用下是小丑或者很滑稽,就如同整部片子一開頭就說,這部片子純屬虛構,但是如果你要視為社會的黑暗面,就純屬自己決定! 
 

《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捜査官》整部片子就是由9個故事貫穿而成,整個主題就是「法律不等於正義」法律在有心人的操弄下,反而變成是變成加害被害人的工具,因此當你看得很義憤填膺時,白天那個很隨和的刑警伊達一義,在夜晚之後卻變成神隱(かみかくし),把法律制裁不到的容疑者,送到孤島進行終生監禁,讓他們在島上好好反省。 

其實,惡人還是會有惡報的意思!

 
台灣現在很需要這種角色~阿告、871還有靠北斌仔都應該送去釣魚台反省才是!阿告不是保釣青年嗎? 

每次執行任務時,伊達一義總會露出哀傷的表情,對嫌疑人說,「お前に明日は来ない(你沒有明天了)!」然後開麻醉槍!

只是鑑識科的久遠都會問說,為什麼你總是露出哀傷的表情,伊達都沒有說,最後課長在離職前,伊達這樣說「在制裁別人的同時,其實我也在懲罰我自己。」

 

不過,堺雅人這種哀傷的表情,比他手中的麻醉槍還厲害,所有的女生大概都被他麻醉了!真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