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堺雅人演的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搜査官結束後,接下來則是在年播出《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Strawberry Night,草莓之夜),這是日本作家譽田哲也寫的警察小說,而緯來翻成《殺人草莓夜》,事實上這部戲與草莓一點關係都沒有,與種草莓更是一點關係也沒有,更不是吃不到草莓或者種不到草莓而殺人的故事。
 
 

講的就是手拿Hermes愛馬仕包、腳踩高跟鞋、去抓犯人的警視廳搜查一課第十組,姬川班主任姬川玲子(竹內結子)的故事!

其實,竹內結子我還蠻喜她的,但是她很衰的嫁給中村獅童而離婚,從她演的《午餐女王》開始印像就不錯,其實,那時我是想看江口洋介,而不是她!這次的《草莓之夜》我想很多人是要看演菊田的西島秀俊吧!
 

就昨天就是退役的警部補倉田修二(杉本哲太)兒子倉田英樹因為殺人事件,姬川就去他家查案,結果站在門口時看到這間房子要賣的事,於是隔壁的八卦婆過就走過來說,你要買房子喔!玲子說不是呀!
 

那八婆說,手拎Hermes包包!那你一定是記者!
 

看到這段話後,我一整個驚!啥,原來日本的女記者都是手拎愛馬仕包包喔!

那為什麼我們是拿很便宜的包包呢!而且還是雪ちゃん帶我去輕井澤的Outlet買的,就在心理一整個不平衡之際,看到自己包包的內容物,就在想這麼多東西,用
Hermes包來裝會不會很浪費,因為那姬川的紅色Hermes包,我看裡面也沒有裝什麼!

 

而我要出門的基本配備,就是上面寫有很多上市公司老闆電話的電話簿、手帳、筆記本、錢包、零錢包、面紙、名片夾、還有很多的筆(因為筆常被我寫到不見了或者突然寫不出水來,就得馬上換一支),除此之外,我是財經的,所以當然還要有計算機(我不喜歡用阿鳳的算,因為手感不好),手帕也要有,因為我常哈啾!

然後網卡與
USB碟也是必需品,沒有網路,我的生命就像沒有太陽一樣,而行動電話與相機也是要有的,
所以光看這些東西,用Hermes包來裝真是討債喔!

而這個
MUJI的整理包真是大推,超好用的,重點是才買580日元還打八折喔!(一整個菜市場阿桑上身樣)
 

當我還沈浸在Hermes包的問題未解時,今天的《新新聞》說我們要被打包賣了,阿~~我們要被打包賣了喔!那是用紅白塑膠袋還是打包袋或者是垃圾袋?

如果真的被賣,那我的十年記涯一場夢,隨著對媒體大環境的失望,我也想從良了,於是在認真的跟同事討論後,我想我們年紀一大把,不安於室多年,所以也當不了
OL,只能當Old Lady!

我同事說她要去便利超商當店員,我說那我去大潤發當收銀員好了,而這些東西我們大概也用不著了,拿紅白塑膠袋上下班就好了!
 

還用什麼Hermes包!所以心理也不用不平衡了!

 

如果水果攤被賣了,那我不是從業員,我就不能再叫蘋果妹了,那要改成什麼妹呢?其實也不用擔心了,因為水果攤從業員都退役了,歌舞場也不必存在了,就一併打烊好了!因為當收銀員的Old Lady,應該也沒有什麼鬼話可以講了!

當收銀員之後,沒有長長的年假、也沒有錢可以出國玩了,更沒有時間看電視了,而成天的靠北奧客的事,講了你們應該也不想聽,所以就關掉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