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從日本出差回來的同時,收到雪ちゃん從信濃國用EMS寄來的白爛包裹,(沒有看過的或者要復習的就按連結)下班後看到內容物後,害恁祖媽我笑到不支倒地!我老木以為我碰到髒東西或者卡到歹東西所以就「著猴」了,準備粗鹽、米還有抹草,燒張淨符要讓我洗一洗驅邪用,因為她完全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她一直問說我,阿嘸你是在笑什麼啦!你嘛講給我聽看看呀!一直笑,可是,我講357節你又不懂這個梗,把箱子扛上樓後,我又一邊狂笑,整箱的東西又掉滿了樓梯,一邊笑一邊撿的!

結果今天我在出門前,又收到雪ちゃん寄來的一箱東西!因為要急著去應召,所以也就沒有打開來看,只是我心想大概內容物也差不多了,因為早上雪ちゃん就先用Free PP傳訊息跟我說,她有預感,我今天會又驚又喜,又哭又笑又譙的

我沒有好氣的回她!今天有韓國那滿天星的記者會,一定又是一問三不知,浪費半天又寫不出稿子來,一定會讓人很幹的呀!至於又驚又喜,又哭又笑,那就得到時再看看了!

沒有想到,才下樓,就看到這一箱包裹在桌子上了呀!

由於趕著出門去工作,所以決定晚上回家再來寫個「白爛的包裹Part 」開箱文!看看她又耍了什麼白爛,寄了什麼白爛東西來給我!

打開箱子一看,先掉出來的就是之前怕買不到,限量2000張的復興未來的切符!

我之前就說,她一定會忍不住,先寄來給我,還叫我去信濃國拿咧!最好是我能去拿啦!


裡面當然還有我最愛吃的森永巧克力脆片餅乾!

這個東西真的是夭壽的好吃呀!難過時、悲傷時,喀上一片,甜食真的可以撫平心中的創痛呀~

喔~~雪ちゃん真是貼心,都知道我去日本過年時買的,還有她帶回來的庫存,恁祖媽我都快喀完了!(其實是我在電話中跟她說的,她就趕快去買,以為我明天就會去長野找她?那有可能!)於是就在快斷貨時,又不能去日本補貨,就先寄來讓我解癮先!

有大碗的泡麵!

這一碗公真的好大喔!



可是這我沒有吃過說,因為我都嘛是吃日本的日清カップヌードル說!


之前在生日那一天,還特地到日清的工廠去做一碗小英當選麵,準備在她當選那一晚時,泡來吃的!結果,唉~看了傷心、心好痛,於是就扔到垃圾桶了!我實沒有用!唉!

這真是我今年最大的痛呀!現在想到這件事,對照目前的世情,死阿告的無能,萬物齊漲,民不聊生,這種實在無法言喻的痛,對照起來,689萬人的錯,讓我的心裡偶爾還是會隱隱的作痛!

當然!盒子中一定還有雪ちゃん心愛的長野櫻花伯所謂的「感冒藥!」



這次是寄二大包來喔!因為上次雪ちゃん只有買3小包寄來被我譙說,那麼小包不夠吃,於是這次她心一橫,就準備大包的來了!

如果只有講內容物就是這次白爛包裹PartⅡ的話,那真是太失敗了,太看不起雪ちゃん了,因為對她而言,那實在沒有創意,也無法形容雪ちゃん白爛的程度,因為,這次她有更驚人的白爛之舉!

是的!我看到這箱子時,我以為她是從長野寄來的!因為上面的寄信地址顏色與EMS一樣,沒有想到,幹!雪ちゃん是在台灣叫宅急便送的來!

Lin Teacher咧!也就是說雪ちゃん在台灣!靠北喔!那上周跟我講電話時,我問她要不要回來掃她老木的墓時,她說不用,她老北會去掃,結果,她現在跟我說她人在台灣!

那為什麼沒有跟我說,她要回來呢!因為以她白爛的程度,她的理由,聽完之後真的會讓我想哭!因為,她說她要給我驚喜!收到箱子時我就會知道,她人在台灣了!

靠北~果然!聽完雪ちゃん的白爛理由之後,我真的好想哭喔!

雪ちゃん的預言果然是對的,今天我確實是又驚又喜、又笑又叫,然後又訐譙的!

她的感應真的對了!果然,真很白爛,真的以為我是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