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實在懶得罵阿告了!因為他做的事,實在蠢到讓我覺得搖頭都是浪費力氣,但是今天看到這一條新聞,我真的覺得他蠢,選他出來當總統的689萬人更是蠢!

我們香港同事跟我說,我們真的是很倒楣,因為你們想讓「小英」當選,當不了,我們不想讓「振英」當選,他卻選上!是不是老天在跟我們開玩笑呀!

 

阿告上任後快4年了,但是他出的茶包總是阿扁在扛已經不奇怪了,最近油電價雙漲,搞得天怒人怨,人民幹聲連天,他卻溜到中南美洲去跟人家比賽體能,吃飽換餓,看我的一整個不知道怎說了!
 

結果,油電雙漲爆民怨,現在人民在靠北電價好貴時,你阿告不思解決之道,反而主動公布中興寓所就是玉山官邸的用電數據,去牽拖到阿扁說「阿告官邸用電 比阿扁省88%」,意思是說你阿告用電很省喔!而且幫國庫省電費?都是阿扁很浪費!於是阿扁這個救援投手又上線了!然後那個發言人又說了,阿告遷入中興寓後,所用電量下降,2011年月平均用電3487度不但比扁時期少,甚至比自己在2009年4588度還少24%。哇哇哇哇~~這不就很偉大咧!

我看這衰洨扁不知道是幸運,還是衰洨,或者是他前世在你的墓上尿尿兼大便,才會如「幸運」的三番兩次被你扛出來當擋箭牌,什麼事都可以扛出阿扁就是了!
 

阿告你這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嗎?你省多少電這種事有必要拿出來講嗎? 
 
這就跟我們小時候一樣,考試考爛之後,老木要打人了,要跪洗衣板了,於是我就會說,我數學這次有考8分,上次我考0分耶!所以我有進步,我破蛋了耶!你應該鼓勵我有進步呀!買一台任天堂的超級瑪利翁來給我玩玩呀!或者說,ㄟ我這次考試分雖然然8分,但是我比王大明的3分還要高出5分喔!

我如果講這樣,沒有馬上被我老木巴下去,我就輸給你!
 
阿扁是爛呀!如果不爛,怎會被你關在土城到現在病得快死了,還不被放出來,阿扁如果不爛,怎麼會讓你這個大爛貨連二任的總統咧!可是阿告如果你不是對自己沒心信,或者覺得你自己真的很爛,何必頻頻回頭與阿扁相比,何必要去拉一個墊背的來說,其實我沒有爛喔!因為後面還有一個陳水扁! 
 
真不知道阿告在想什麼?你怎麼不向前看呀!我們是要向上提升,不是向下沈淪好嗎?如果這樣,那我們就回到點蠟燭、燒柴火過日子就好了,就不用電、不用天然氣,這樣最省呀!
 
節能與環保是指不必要的浪費,而不是要沽名釣譽,或者刻苦過日子,那大家都回去做原始人就好了!水電都不必用,也不用電腦與網路了,真不知道阿告你是笨還是蠢?還是兩者兼有?

算了!我真的不想罵?原來笨是會傳染的,好好的人去做政府的官員,結果都會變蠢!笨真的會傳染不打緊,重點是笨到沒有藥醫才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